太妍新作摘8榜冠軍 首爾開唱眾星為她加油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昨(24)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的新作《Four Seasons四季》。今(25)日上午,該作的同名主打歌《Four Seasons四季》在MelOn、Genie、Mnet、Naver、Bugs、Soribada、Olleh及Flo八大音源網站拿下排行榜冠軍。

《Four Seasons四季》是太妍繼去年6月18日推出個人第三張迷你專輯《Something New》之後,時隔約9個月再度推出個人新作。太妍表示,時隔許久推出新作,對於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是懷抱著既期待又擔心的心情,因此這次的作品能夠獲得好成績,也讓她感到很開心。

太妍於23日及24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了「’s…one TAEYEON CONCERT」的安可場演唱會,少女時代潤娥及秀英都到場為她加油,太妍也大方在演唱會中表示潤娥和秀英在現場,兩人的身影被投射到大螢幕上時,潤娥與秀英也比出愛心手勢,引來現場粉絲們歡呼。

此外,同為SM娛樂的後輩,如SHINee的珉豪Red Velvet的IRENE、Seulgi瑟琪及Joy也都前往觀賞太妍的演唱會。還有NCT的道英等明星及太妍的好友也都到場替她加油。

太妍除了在演唱會中透露後輩們在現場,事後也公開了於後台與大家一起拍攝的合照及影片。其中,還有金請夏、LABOUM的率濱等人也都至演唱會替她打氣。

SM娛樂官方SNS也上傳了太妍與明星們在後台的「認證參與演唱會」的照片與影片。同團成員潤娥及同門後輩們也都拿著少女時代的「應援手燈」與小型標語手幅為她加油。

接下來太妍還將於4月13日起,於福岡展開個人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TAEYEON JAPAN TOUR 2019 ~Signal~」,並陸續前往大阪、愛知及東京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