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將於4月5日攜新輯回歸樂壇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今(25)日宣布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將於4月5日發行新作《KILL THIS LOVE》,並透過官方SNS公開了新作的宣傳照。本日公開的宣傳照主角是LISA。

本次的新作,是BLACKPINK繼去年6月發行的迷你專輯《SQUARE UP》之後,時隔9個月推出新曲。YG娛樂透露,她們即將推出的作品,找來了四位知名的編舞老師共同完成,將會是比《DDU-DU DDU-DU》還要更有力的舞蹈,為此公司也認為本次的作品應能回應全球粉絲的期待。

YG娛樂還表示,成員們目前為拍攝新曲的MV,已連續熬夜四天,她們正在為本次的新作努力做準備。此外,她們還將於4月12日及19日,登上美國知名音樂活動「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並帶來演出。

BLACKPINK還將於4月17日起於美國洛杉磯展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In Your Area’」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北美洲巡迴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