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不彰 白思豪夫人「茁壯紐約」受質疑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紐約市議會在週二召開特別聽證會,有民意代表質疑紐約市第一夫人麥克雷的「茁壯紐約」精神健康計畫,花銷大而成效小,帶您了解。

在週二(3月26日)的市議會聽證會上,不少市議員質疑紐約市第一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設立的「茁壯紐約」(ThriveNYC)精神健康計畫的成效。

根據麥克雷和這個項目的負責人赫曼(Susan Herman)的證詞,「茁壯紐約」與15個市政機構合作,為全市147個遊民收容所、1,300個公立學校以及25個老年中心的民眾,提供精神健康的諮詢及相關服務。

不過,紐約市議員布萊默(Jimmy Bramer)、霍頓(Robert Holden)和托雷斯(Ritchie Torres)都提到,這些機構由誰監督?錢花到哪裡?這個項目有多少比例給予有「嚴重」精神問題的人?

而赫曼的回答是,需要成立一個辦公室來管理這些事務,麥克雷也補充,該組織是從問題的發展過程中去阻止,而精神健康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而資金走向、成效如何,兩人都沒有明確答案。

「茁壯紐約」精神健康項目是麥克雷在2015年創立,每年的預算達到2.5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