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長期性侵女教師 華北電力大學院長戴松元遭停職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近日,大陸高校又出性侵醜聞。網曝華北電力大學院長戴松元性侵性騷擾,導致其中一名當事人多次自殺未遂。戴松元事發後遭停職。

28日凌晨,微博用戶「空中客車廚」轉發了多張微信聊天截圖,稱戴松元涉嫌性騷擾女學生。圖片的描述稱:「戴院長連學生也不放過啊」。

圖片顯示,「戴老師」多次給女生發消息,言語騷擾挑逗。甚至還給女生發出多張隱私部位自拍照片。

截圖顯示,學生多次拒絕,並請求他不要再說此類的話,放過自己。

發布圖片的網友稱,自己並非當事人,圖片轉自他人。

之前的3月10日前後,網友「@不語在行-動」在微博上稱,「戴姓院長性侵女教師」,後者「因性侵、懷孕導致重度抑鬱,多次自殺未遂」。

戴松元與女教師聊天的截圖顯示,涉事女教師曾多次要求戴「放過她」、「不要再繼續不倫關係」等;戴松元則稱他會負責,會養孩子。但當女教師懷孕後,戴松元要求女教師「盡快流掉」;並稱如果女教師的丈夫「把事情弄出來」,只能是「雙雙滅亡」。

更有網民曝料,戴松元將其妻兒列入成華北電力大學可再生能源學院的職工,有套取人員績效之嫌疑。

華北電力大學3月28日發布公告稱,已於3月20日停止戴松元院長工作。依據前期核查情況,3月28日決定免去戴松元可再生能源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職務,相關問題立案審查。

自稱華北電力大學的學生在網上相關問題上評價戴松元:「老戴真的是罪有應得,這些破事終於被揭露出來了」。

大陸高校教師性侵女生事件逐年曝光。2018年1月,女博士羅茜茜實名舉報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長江學者陳小武性騷擾包括她在內至少7名女學生;4月,多名網民實名舉報北京大學中文系教師、現南京大學大學院語言系主任、長江學者瀋陽20年前在北京大學任教期間性侵95級女生高岩,致其自殺。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