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夏日美食市集 4月6日登場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隨著氣溫回升,戶外活動也變得更加豐富。在紐約布魯克林著名的週末美食市集,也即將登場,一起來了解。

紐約布魯克林的美食市集Smorgasburg即將在4月6日的週末正式登場,今年迎來了25家新的小吃攤。

新的小吃攤將帶來耳目一新的美食,包括:舒芙蕾煎餅、北歐三明治以及披薩杯子蛋糕等,

Smorgasburg在每週六、週日兩天,從上午11點到下午6點開放,週六在在威廉斯堡的東河州立公園旁、而週日在展望公園。

威廉斯堡的美食市集將有100個攤位,而展望公園的市集有80個攤位。

另外,曼哈頓世貿中心區也美食市集,也在4月12日上午11點半到晚上7點開放,不過規模較小,只有25個攤位。

威廉斯堡東河州立公園美食市集地址:90 Kent Ave. (at N. 7 St.) Brooklyn
展望公園美食市集地址:East Drive at Lincoln Rd. Brooklyn, NY
曼哈頓世貿中心區美食市集地址:Westfield World Trade Center, Oculus Plaza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