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藝術中心開放 大樓外殼可移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訊】不知道觀眾朋友們有沒有看到過可以移動的大樓,紐約市新的標誌性建築THE SHED藝術中心在今天舉行剪綵儀式,據說新建築的外殼是可以移動的。

新的藝術中心THE SHED位於HUDSON YARD身旁,成為了紐約市的一個新的標誌性建築。這個藝術中心的特色是擁有一個可移動的外殼,是由幾個可移動的輪胎骨架作為支撐點。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在軌道上移動,打通周邊的廣場,成為一個佔地17,000平方呎的露天多功能大廳。

THE SHED董事長Daniel .L Doctoroff:「一是把它變成紐約市獨一無二的建築沒那麼容易,因為紐約市有超過1200種文化。二是遵循紐約市的傳統,在方格大的地方修建。」

同時THE SHED擁有兩個展覽館,和一個500座的劇院,同時有各種休息場所。遊客們可以和藝術家在這裡見面交流。

THE SHED首席執行官Alex Poots:「THE SHED要成為一個平台,讓所有的觀眾和藝術家見面。」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到場站台,稱新的藝術館讓紐約更具特色。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是世界上最富有藝術的城市,世界上最有文化的城市。我們為此感到榮幸,但今天我們更加榮幸。雖然現在起風,有點冷,但我們內心炙熱。」

藝術展覽館將在週五正式開放,遊客們可以買票進入,票價是10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真、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