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鮑威爾:科恩被設局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美國聯邦檢察官西德妮•鮑威爾女士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她談到了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通俄門調查中的聽證。她表示,通俄門調查中的所謂指控,其實是一場誹謗表演,而證據卻表明川普總統是無辜的。

美國聯邦檢察官西德妮•鮑威爾說,她以律師的眼光,首先注意到,科恩是在表現自己,而不是講川普總統。

川普總統僱用科恩做法律顧問,他卻反咬一口。

美國聯邦檢察官Sidney Powell:「是的,我認為總統真正的唯一錯誤,就是僱用那種人作法律顧問。我猜總統是想要給這個人一個機會,但最後科恩卻反咬一口。」

鮑威爾說,相信科恩說的是實話,他絕對沒有通俄的證據。

美國聯邦檢察官Sidney Powell:「科恩先生是最不確定的,絕對沒有串通的證據。他什麼都沒有,所以他讓串通臆說徹底失敗了,他們以為科恩會幫他們。」

鮑威爾還認為,科恩被指控違反選舉法,他被迫承認有罪,但這一指控卻找不到任何先例。

美國聯邦檢察官Sidney Powell:「毫無疑問,他完全被設局了,還被脅迫對違反選舉法的行為認罪。用這種指控作為再次抹黑總統的手段。這樣,他們可以指控共謀、或者強加一個共謀指控,以此來彈劾總統。」

鮑威爾說,這些不違反選舉法。而奧巴馬總統涉及兩百萬美元或更多違反選舉法的行為,卻只是罰款三十七萬五千美元了結。

她認為,民主黨人抹黑川普總統的行為是誹謗。

美國聯邦檢察官Sidney Powell:「這是誹謗。是的,絕對是誹謗。所有他指控總統犯罪的談話錄音他應該都有,可是沒有,他什麼都沒有。民主黨人毫無證據。但他們會罷休嗎?不,他們會繼續幹。就像我前幾天所說的,民主黨人把驢作為標誌不無道理,近來他們表現得就像一頭分不清南北的驢。」

最後,鮑威爾說,一場表演結束了,結果是讓大家來支持川普總統。

美國聯邦檢察官Sidney Powell:「這是一場誹謗表演,否則就支持總統吧。」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