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紐約實體店和攤販共融互惠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週四,一份調查報告指出,紐約多個社區裡的實體店攤販能夠互相幫助,促進各自的業務發展,請看報導。

紐約一名規劃顧問Kathryn Wheeler在週四,公佈了這份調查報告,名為「攤販與店面」 (The Sidewalk & the Storefront)。

報告調查了曼哈頓上東城、曼哈頓下城的Nolita區、布魯克林的日落公園區,以及皇后區的傑克遜高地一帶的實體店和門外的攤販,並指出人們通常認為實體店商家與攤販水火不容,實際情況是恰恰相反。

這份報告獲得紐約州參議員拉莫斯(Jessica Ramos)的支持,她表示,攤販是組成社區的重要一部分。

紐約州參議員 Jessica Ramos:「我們的攤販讓皇后區變的不同凡響,不光是因為他們的食物美味,還因為他們都是實實在在工作的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