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居民合法種大麻 申請入籍慘遭拒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科羅拉多州的兩名綠卡持有者,在向美國移民局申請入籍歸化時,遭到拒絕。原因是二人從事大麻種植,被認定為缺乏良好品德,所以不合格,來看報導。

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市長邁克爾‧漢考克(Michael Hancock)對媒體透露,他已經接到消息,兩名在丹佛居住的綠卡持有者,在申請美國公民身份時遭到拒絕,原因是他們從事大麻行業

當事人之一的巴里恩托斯(Oswaldo Barrientos)表示,自己在嬰兒時期從薩爾瓦多來到美國,13歲獲得綠卡,本以為年過30的他可以順利得到公民身分,但當移民官獲悉他在從事大麻行業後,向他亮起了紅燈。

原來,大麻種植在科羅拉多州雖然屬合法,但根據聯邦法律,大麻屬於一級毒品,種植和買賣皆為非法行為,因此,遵從聯邦法律的美國移民局,以缺乏良好道德品質的理由,拒絕了這兩名永久居民的公民申請。

漢考克還表示,這兩名大麻從業者非但沒能申請到公民,而且還可能在外州旅行時有被拘留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