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訪民強拆無家可歸 夜宿信訪辦

中共「兩會」期間,上海多名訪民進京上訪,被截回後遭刑事拘留,4月4號期滿出獄。其中,唐鎮訪民丁菊英夫婦,因房屋被強拆無家可歸,走出看守所後無處可去,於是繼續到鎮信訪辦上訪,但無人接待。夫妻倆只好在信訪辦門口的長椅上睡覺過夜。

江蘇訪民被關黑監獄 友人探望被傳喚

4月6號,江蘇7名訪民前往江陰市探望被關押在黑監獄的當地訪民毛黎惠,結果8人一起被警察帶到派出所訊問,訪民們質疑,警方為何不訊問非法拘禁毛黎惠的罪犯,而是傳喚受害人。

江蘇訪民進京上訪遭刑拘

江蘇張家港訪民陶紅今年2月前往北京上訪,2月27號被江蘇警察截回,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一個月,3月29號才被釋放。4月5號,陶紅準備再次進京上訪,但遭到維穩人員的跟蹤阻撓。

東方園林欠薪半年 員工掛條幅討薪

北京東方園林環境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員工工資近半年,4月1號,部分員工在位於北京酒仙橋的公司辦公大樓樓頂掛條幅討薪,9人一度被警方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