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西獨立參選人坐牢期間房屋被拆

江西新余公民李思華,因獨立參選人大代表,2013年4月被判刑三年,坐牢期間,他的房屋被開發商拆毀,屋內所有財物都被搶、被盜、被掩埋。2016年4月李思華刑滿出獄後,無家可歸。他報案、上訪、起訴,都不被受理。當地政府和警方不處理盜竊財物的罪犯,反而嚴密控制他上訪。

深圳公民因網路言論被捕 獄中遭酷刑

廣東深圳公民林生亮,因在網上發言批評中共,去年8月27號被抓捕,案件4月12號將在深圳市寳安區法院開庭。4月10號,林生亮發出求助信說,他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呼籲外界關注。

河南九旬老兵住房遭強拆 無家可歸

中共軍隊退役老兵、河南許昌九十歲的宋西章,房屋9年前被當地政府強拆,一直未獲安置,導致他無家可歸、生活艱難。4月8號,宋西章在房屋廢墟前拉橫幅抗議。

江蘇村婦網上喊冤被指危害國家安全

江蘇省張家港市70歲的村民李秀萍,3月13號凌晨遭當地派出所的三名保安,闖入家中打傷,報警立案後,警方不處理,李秀萍於是將自己的遭遇發到微信群,結果, 警方立刻上門威脅,說李秀萍網上喊冤犯了危害國家安全、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和間諜三宗罪,如果再上網喊就要用手銬將她銬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