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越境常出人命 川普再促建邊境牆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德州會見支持者,談到了在邊境鮮為人知的危險事例,以此呼籲修建邊境牆

週三,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一場支持者集會上,川普表示,邊境地區的牧場主告訴他,一些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死在路上,牧場主在自己的土地上發現了很多屍體。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非法移民)會被(人販子)從車上放下來,然後他們開始走(向美國),他們被告知休斯頓就在前面,但實際上有300英里的距離。

川普說,一些非法移民威脅到了邊境美國人的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非法移民)也來襲擊居民的房子,非常危險。居民被告知永遠不要在晚上離開自己的房子。在白天,居民總是帶著槍,而且必須知道如何使用它。

因此川普表示,邊境需要一堵牆,這樣非法移民就不會進來,也不會不幸死掉。

週三,也是辭職的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的最後一天任職,接替她的是海關與邊境保護局長麥克利南(Kevin McAleenan)。這一天,他們在國土安全部新落成的辦公區相互告別。

尼爾森表示,擔任國土安全部長是一生榮耀。

即將離職的國土安全部長 尼爾森:我期盼繼續支持你們的工作,無論未來我在哪。如果你們任何時候需要什麼幫助,給我打個電話就行啦。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