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號砂石車翻覆 占用4車道車流回堵10公里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一輛砂石車今天下午行經國道1號北上70.8公里處楊梅段時,疑為閃避前方小型車翻覆,車身橫躺在車道上,載滿的砂石則溢出占用4車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約10公里。所幸無人傷亡,警方除排除現場狀況,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中央社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下午1時30分許,由35歲吳姓男子所駕駛的砂石車,北向行駛於國道中山高速公路的外線車道上,在行經70.8公里處的楊梅段時,疑為閃避前方小型車而翻覆在高速公路上。

警方表示,這輛砂石車翻覆後,車身橫躺在車道上,占用了內側、中內、中線、中外車道,僅剩下外側車道可以通行車輛,造成後方的交通嚴重回堵,車潮綿延約10公里之遠。不過幸運的是,車禍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而砂石車駕駛在警方酒測後也無酒精反應。

現場執勤員警表示,這輛砂石車已經扶正,但由於砂石灑落數個車道,警方積極設法清除,讓部分車道可通行車輛,警方後續也會進行調查,以釐清事發原因。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一名35歲吳姓男子11日駕駛砂石車,行駛於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外線車道上,北上行經70.8公里處楊梅段時,疑為閃避前方車輛翻覆,造成車流嚴重回堵。(翻攝照片/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