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美音樂節演出 將於時代廣場直播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今(5)日宣布,BLACKPINK於美國時間12日參與當地音樂活動「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的演出,將於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的電子螢幕同步直播。

BLACKPINK將於美國當地時間4月12日及19日登上「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舞台演出。她們不僅是首個登上該音樂節活動的韓國女團,12日的演出還將在YouTube直播,並於時代廣場同步播出。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這是今年YouTube首度將「COACHELLA FESTIVAL」的舞台演出於時代廣場以直播方式播出。

對此,BLACKPINK成員們表示:「像夢一般的事情變成了現實。希望有更多人能與我們一起的享受演出。」她們也表示,演出在即讓她們感受到責任,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完美的表演。

另外,BLACKPINK還於4月17日起,於美國洛杉磯展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In Your Area’」的北美洲巡迴演出,造訪六個城市舉行八場演唱會。

昨晚才於泰國結束品牌活動行程返回韓國的BLACKPINK,今日下午為了本次的美國行程,自韓國仁川機場出發,準備展開相關活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