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李新被逼簽協議

河南輝縣問題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被拘留已經超過一個月,她的丈夫李新日前被輝縣維穩部門逼迫簽署「不上訪」、「不在網上呼籲維權」的協議,對方威脅他說,他簽署之後,就可以釋放何方美,否則何方美就會被逮捕。但李新被迫簽署之後,維穩部門卻改口說,釋放何方美是警方的事,他們不能干涉。

異見人士王默出獄一週 遭警察警告

大陸異見人士王默刑滿出獄剛一個星期,4月9號, 他老家江蘇淮安的警察傳喚他說, 「剝奪政治權利三年」從出獄之日算起,並警告他這期間「不要在網上亂說話」,「不要接受外媒的電話採訪」,否則將會隨時遭到抓捕。

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之妻救夫遭傳喚

蘇州知名維權人士戈覺平,被超期羈押已經接近兩年,他在獄中身體狀況惡化,他的妻子陸國英為他爭取保外就醫,一直不獲批准,4月8號她準備前往省政府反映情況,但被警方攔截、傳喚,之後,與外界失去聯系。

張家口鐘樓啤酒集團職工維權遭打壓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鐘樓啤酒集團,拖欠員工的五險一金十多年,4月10號職工在公司門口拉橫幅維權,但遭到警方打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