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5G重要講話 要求競爭必勝 盡快部署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在白宮發表重要講話,重申美國致力於全球5G網絡建設的決心和必要性。

美國總統 川普:「在5G競爭中,美國必須取勝,這場競爭中已經有很多大企業加入,我們已經為他們提供補貼,這是一場我們必勝的競爭。」

川普表示,安全的5G網絡對美國的繁榮及國家安全來說至關重要,它將涵蓋幾乎所有的領域,因此美國的5G網絡必須堅固而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5G網絡)必須安全和牢固,5G網絡必須要覆蓋所有的社區,而且必須儘快部署到位。」

同時,為保證自由的市場競爭和快速的技術創新,川普希望美國的5G建設由私營企業引領和主導,而非政府經營。

美國總統 川普:「在美國,我們的方法是由私營企業驅動和主導,政府不必投入大量資金。」

美國的無線通信企業預計在5G網絡上的投資高達2750億美元,不僅可為美國創造300萬個就業機會,還將帶來高達5000億美元的經濟效益。

為鼓勵投資,川普政府將儘快釋出儘可能多的5G頻譜,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將於今年12月8日舉行第三次5G頻譜拍賣。

此外,川普政府還將設立一項高達204億美元的基金,由FCC牽頭,致力於為美國農村地區的400萬家庭及小企業建設高速寬帶網絡,同時支持未來的5G技術。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