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金正恩有意再次舉行韓朝峰會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韓國總統文在寅週一表示,朝鮮願意 繼續對話。等朝鮮準備好,將舉行第四次 韓朝首腦會談。

韓國總統文在寅週一在青瓦台表示,朝鮮已表明願意繼續對話。

韓國總統文在寅:「現在可以開始認真準備韓朝峰會了。朝鮮已表明願意繼續進行對話。」

文在寅表示,韓朝將就如何取得進一步進展,進行詳細和實質性會談,內容與成效將超越二次川金會。

上週,文在寅訪美會見川普之後,金正恩稱願意與川普有條件舉行第三次美朝首腦會談,文在寅給予高度歡迎與肯定。

韓國總統文在寅:「金正恩還確認將繼續與美國舉行會談,並與美國總統川普進行第三次峰會。」

朝鮮週一舉行金日成誕辰107週年紀念,朝鮮人和外國遊客在平壤的金正日雕像前獻花。

金日成是金正恩的爺爺,其生日成為朝鮮一年中最大的節日。

分析人士指,韓國總統文在寅將他的政治聲望與川金會談連在一起,在推動朝鮮半島和平的同時,也極力想恢復韓朝經濟合作。

不過,川普表示,第三次川金會有可能發生,但不會放鬆對朝制裁。

川普上週六推文說,他和金正恩兩人私下關係非常好。

推文還說:「我期待著那一天,可以很快會到來,去除核武器和制裁,隨後看到朝鮮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之一! 」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