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一狂風暴雨 當局發布龍捲風警示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週一凌晨,美國國家氣象局在紐約地區發出龍捲風警報,紐約市多地也留下了風暴襲擊的痕跡。

龍捲風吹襲期間,紐約市以及周邊地區遭遇了每小時30英里的大風,還有傾盆大雨。可以看到原本盛開的櫻花被打落了一地。

美國國家氣象局在週日晚間,向紐約上州市多個郡,以及紐約市和周邊地區,發出龍捲風警報。

紐約上州賓漢頓(Binghamton)地區有高達每小時60英里的大風,在紐約州南部和卡茨基爾山一帶,有每小時75英里的風速,導致樹木和電線桿被吹倒。

在卡特羅格斯縣(Cattaraugus)一度有將近6000戶居民停電,目前已經恢復供電。

龍捲風警報在週一清晨5點後,陸續解除。

週一晚間的氣溫將會降到華氏40度(攝氏6度)左右,強風將持續到週二的凌晨兩點,而民眾也需要提防大引起成的積水和洪水災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