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軍機再繞台 美台同聲譴責威脅台海穩定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今日點擊】(3441-1)

提要
中國軍機再繞台 美台同聲譴責威脅台海穩定
美批准對台5億美元軍售 蔡英文稱來得及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巴黎聖母院著大火,這件事情呢其實很多人也在講說2019,2019說不上來的一種悲劇。我個人看巴黎聖母院著火,讓我想在劫難逃的2019。說不好是因為什麼,說不好是它背後,就是我有一期節目說了,它背後的因素,在我個人眼睛裡我覺得太複雜,我個人覺得太複雜。它裡面包含著,因為它是宗教的建築,而它又出現在巴黎,又有著法國大革命的背景。而法國大革命的背景的本身,就是今天中國共產黨的根本,它的源頭、根本。而法國大革命它當時代表的一切就是殺戮、殺人。殺人放火,殺人放火,革他別人的命。

在命裡注定中很多人出現了他的貧窮,其實出現了他的還業債,貧窮,出現了他的這種,所謂生活上潦倒的狀況。而共產黨的一切,就是法國大革命所代表的概念,就是說我掙不著錢,那我把有錢人殺了。人出生應該都是平等的,所以這一句話充滿了道理,人都是娘生的嘛,他就平等的嘛,而它的本身就是一下把人定格在人的肉體上。那革命的概念就是滿足貪婪的概念,革命的概念在這種概念中,就是強姦者的理論。我沒老婆,那兒有女人,我就強姦她就行了。革命是窮人是真正命中命理中命運中,有著它命運因由的人,要去強奪本不該屬於他的,所以就出現了殺人與占有。

那殺人與占有,而他就講說我是大公無私的,我把東西毀嘍,我也不讓你有。今天的大陸人有多少人不是這樣,我把你毀嘍,我也不讓你有是不是,那這就是人的墮落了,我以為就是人的墮落。所以在巴黎聖母院這件事情上,我個人覺得裡面包含的東西太多,就是說它背後的因素太多。但是就表面的角度來講,它裡面有法國大革命的涵義,有著雨果的這本作品對幾代中國人的洗腦,完美的洗腦的東西。而他的洗腦的概念就是否定神的存在,這是雨果惡的,極其惡的部分。好像他在西方正常社會中影響很小。人們說他是,中文的裡面都會說他的作品給巴黎聖母院帶來的影響。但真正正常信仰的人,它在著大火,在這個巴黎的街頭,很多人跪在那兒唱聖歌的人,有幾個會把它想到跟雨果有關係。我所痛擊的就是共產黨的洗腦。

中共軍機再繞台 美台同聲譴責威脅台海穩定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麼說的:同一天中共軍機又圍繞著台灣,繞了一圈,那美國跟台灣同聲譴責威脅台海穩定。我覺得現在基本只能說是習近平這麼幹,習近平這麼幹到底能帶來什麼作用,就是他幹的活兒全都是虛頭巴腦的事,沒有一點實在的東西,真的沒有一點實在的東西。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能解讀成,他是國內現實狀況的需要,就是國內現實狀況需要就是他去威脅,製造自己的強橫。而他的基點,欺負的基點就是反正你美國人不會打我,反正你台灣也不會打我。我跟你對比一個概念,這個任正非在星期一的時候,星期一吧,任正非公開說,蘋果手機現在沒有5G,它缺少5G芯片,我華為的5G芯片可以賣給你。厲害吧。因為蘋果正在跟高通之間有一些打官司,那高通是專做芯片的,高通自己有5G芯片。那他借助這個環境,來表現出華為如何力量。

而恰恰那時間出現在星期五的時候,上個星期五的時候,川普宣布了美國對5G政策的,5G本身的政策的一種表達,這是前後時間是這樣。那而且川普明確講美國在5G問題上已經完全超越了中國。有些人不認為是,那在這個裉節上,任正非在執行習近平的命令,在打擊川普的時候就是一個賭徒,一個爛賭的賭徒。因為他知道蘋果不會買他的,即使蘋果要去買,因為在這種情況下,蘋果想買它都得顧及到川普的態度,美國政府的態度對不對,全面封殺華為產品不許使用,那你蘋果手機我去買他的5G。中國軍機圍繞台灣,就跟華為賣5G芯片給iPhone是一個道理,爛賭的賭徒。

手裡拿著一個二拿著一個三往那一押,我兜裡全押進去了,他兜裡就揣了一個褲衩,什麼都沒有,基本我以為就是這個了,這就是一塊爛肉爛拼啦,所以類似的。那他為什麼,他是國內需要,環境需要它,他就解讀成這樣。多架軍機圍繞台灣海峽,那蔡英文批評了他的做法。美國在臺協會的主席莫健也批評了,任何意圖通過恐嚇威脅影響台灣的作為,都會被美國認為是造成區域不穩定的因素。它會直接給美國很多藉口,來更加緊密的支持美國跟中華民國之間的關係。

在這個台協會,就是美國駐台灣的官方代表叫台協會。而台協會裡面已經,美國人對外宣布,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對外宣布,由海軍、陸軍、空軍和海軍陸戰隊組成的現役美國軍人,在2005年開始已經進入了台協會,這個意思就是有美國國旗有美國軍人,那代表著跟中華民國是正常的大使級關係,按照正常的國家的概念相互存在。那當時同時,包括由前國會眾議院的議長瑞安代表的這個祝賀團,都在當天晚上的酒會上。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比台灣更好的朋友,是個民主成功的故事,可以依賴的夥伴,善的力量,希望全世界都能更像台灣。這就瑞安的評價,而瑞安是相當反共的。

美批准對台五億美元軍售 蔡英文稱來得及時

 就是在美國跟台灣譴責中共軍機圍繞台灣繞行的,譴責這件事情發出兩個小時之後,美國即刻批准了對台出售五億美元的軍售,這是很有趣的。就是習近平的做法,會給美國一個非常明確的藉口,來使得美國跟台灣之間的關係呢更加緊密,就是直接了當。第三批軍售,那正好是在台灣出席亞太,叫亞太安全對話的台灣總統蔡英文和瑞安,在整個慶祝活動中知道這個消息 批准了五億對台軍售,繼續提供F-16戰鬥機的培訓計劃。

而這個事情正好是發生在,它發生在中共的威脅之後。那美國代表講說為驗證我們的支持,美國行政部門一早就通知國會,一筆五億的對台軍售的計劃。所以而蔡英文直接講說來得非常及時,我們看到共軍的行動,無論在海上、空中,對區域穩定和台灣的穩定造成滿大的破壞。所以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區域大國應該要做的事情。這是很有趣的,習近平的做法,只能說讓蔡英文的地位更加鞏固,而相當類似啦。

那當初的這個,在民進黨的它的競選領袖中,所遭遇到的中共的恐嚇,幾乎對他們的大選,對他們後來的政治上的這種成果,起的相當決定作用。身為總統,我告訴大家台灣不會被恐嚇的,這些行為只會加強我們的決心,國軍有能力保衛台灣,不讓威嚇主宰著我們的未來。而這個時間恰恰是台灣進入了大選年,2020年開始選台灣總統。2019年各黨派該推出來自己的競選者,那在民進黨內部呢,賴清德那要跟蔡英文在爭取在民進黨內部的初選。

這是不太一樣,是滿特別的,出現了一個滿特別的場面,有著他各自的考量,政治上有著他各自的考量。那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就是他背後真實的故事是什麼呢,恐怕只有他們自己能明白,也可能明白,也可能不明白。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