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央視4年 央視前名嘴畢福劍復出照曝光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因嘲諷毛澤東遭央視封殺的主持人畢福劍,離開央視已4年。近日,製片人曹煒在個人微博貼出畢福劍錄製節目的照片,疑似其將復出

4月18日,「製片人曹煒」在個人微博發文稱,最新綜藝節目《五一劇有戲》由央視前名嘴畢福劍擔任總製片人。

此前的一天,「製片人曹煒」已經在微博發文披露,畢福劍最新綜藝節目《五一劇有戲》將播出,錄製地點是北京五維鳳凰演播廳。

據悉,《五一劇有戲》的主持人是央視主持人張蕾,而作為製片人畢福劍疑似從台前隱退幕後。

現年60歲的畢福劍,曾任央視文藝部導演,主持的主要節目有《星光大道》、《夢想劇場》、《五一七天樂》等。

2015年4月,畢福劍因在一場飯局上,說唱中共樣板戲《智取威虎山》時,調侃毛澤東「可把我們害苦了」而遭到毛左派圍攻,被迫辭職離開了央視《星光大道》節目組。

此後,畢福劍深居簡出,行蹤成迷,但與其相關的消息卻備受網友關注。

去年6月,有中國網友在社交媒體晒出幾張畢福劍開辦「畢姥爺」餐廳的圖片,稱餐廳裝潢奢華,食客絡繹不息。

隨後,有自媒體將相關訊息製作稱視頻短片在網絡社交媒體上公開。

看過照片和視頻後,不少網友感嘆:被迫離開「星光大道」後,老畢並不像大家之前想像的那樣坎坷潦倒,看上去活得很滋潤嘛!

自媒體「娛樂衝鋒前線」評論稱:畢福劍之前把自己「藏起來」一段時間是理智的做法。有些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會漸漸變淡。畢福劍選擇自主創業創辦餐廳,或許就是他今朝最好的出路。

今年2月,有自媒體晒出畢福劍的近照,顯示了他打球、題字、拜佛等活動。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