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遊車翻車 29名遇難者全是德國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當地時間週三下午,葡萄牙馬德拉島,一輛旅遊大巴車發生慘烈車禍,目前確認,遇難的29名乘客,全部是德國人,另有27人受傷。

當地時間週三下午六點半,葡萄牙馬德拉島的沿海城市卡尼索,一輛白色旅遊大巴在一個住宅區狹窄、傾斜的道路上翻車。

車禍造成至少29人遇難,27人受傷。

從視頻看,大巴車車頂從第二排座位後,整個塌陷,擠壓到比座位還低,中間座位受損尤其嚴重,車窗全部破裂。

前車玻璃碎裂,車頭受損嚴重。

一處住宅的牆壁和屋頂,被大巴撞出一個大洞。

當時車上除了司機和一名導遊,還有55名乘客,傷者隨後被送往醫院。

當地醫院週四通報,有四人傷勢嚴重。

葡萄牙當地醫院負責人TOMASIA ALVES:「國家和民事保護服務,在創記錄的時間內,應對了目前所有情況。」

馬德拉島週四爲遇難者進行三天哀悼。

遇難者身份確認後,葡萄牙當局將在週六進行遺體交接。

德國外交部長馬斯週四將前往葡萄牙。

德國總理府部長布勞恩:「德國外交部長馬斯,今天將飛往馬德拉島,首先了解當地情況。」

陪同馬斯一同前往的,還有醫生、心理學家、以及領事官員組成的團隊,他們將與倖存者會面。

葡萄牙檢察官辦公室開始對事故進行調查,目前原因不明。當地媒體報導稱,可能是剎車失靈,或加速器電纜出現故障。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