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夫婦囚禁13個子女 被判終生監禁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去年一月,南加州河濱縣一對夫婦長期囚禁13個子女的案件引發全美關注。週五(4月19日),加州河濱縣高等法院對此案進行宣判,裁決嫌犯特平夫婦虐待和傷害兒童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終生監禁。

加州河濱縣高等法院指控特平夫婦一項酷刑罪和一項虐待罪,並若干次非法監禁,構成對他們的孩子造成兒童危害和成人虐待罪。因此宣判終生監禁,不過25年後,他們可以申請假釋。

事件發生在南加州河濱縣小城佩里斯。2018年1月14號,一名17歲女孩逃出家門,報警求救,說自己和其餘12名兄弟姐妹,長期被虐待。警方前往現場調查,發現孩子們遭父母軟禁,年齡從兩歲到29歲不等,其中七人已成年。

有幾個孩子被鐵鍊拴在床邊,房間暗無天日,散發著惡臭。受害人全都營養不良,衛生情況極差。

孩子們的父母,57歲的大衛·特平和49歲的路易斯·特平,被控虐待和危害兒童罪,遭警方逮捕。

宣判當天,特平夫婦的兩名子女也到場發言,講述了這段經歷對他們造成的影響。他們表示原諒了自己的父母。

女兒:「我的父母奪走我的一生,但現在我找回了屬於我的生活。現在我正在上大學,並能獨立生活,我很喜歡與同學們在一起,感覺很好。我知道每件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雖然生活很艱苦,但讓我變得堅強。我努力的想要為自己活著,我看到父親改變著母親。他們幾乎也改變了我,但我警覺正在發生的,我馬上採取行動不想那樣的生活。」

兒子:「過去的事讓我有時還會做噩夢,如我的兄弟姐妹被戴上手銬,或被毆打,但那已是過去了,現在一切過去了,我很愛我的父母,雖然他們的方式並不是最好的方式撫養我們,但是他們畢竟已經做了,讓我成為了今天的我。我想要感謝他們,讓我有了對神的信仰,我希望他們永遠不要失去對神的信仰,神是看人心的,我也知道祂也會看到他們的。」

母親Louise Turpin:「我想要活到我能見到他們的那一天,擁抱他們,並告訴他們我很抱歉。我也想告訴他們,他們是多麼的特別,與我為他們而感到驕傲。我會每天為他們祈禱,對他們所做的一切我感到抱歉,我會永遠的愛著他們。」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