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維權 江蘇女4S店坐塌寶馬引擎蓋 商家報警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自從中國陝西西安一名女車主坐在平治汽車引擎蓋上「維權」後,引來不少車主效仿。日前,江蘇省丹陽市一女疑似與寶馬4S店家發生糾紛而坐在寶馬車引擎蓋上要求賠償,竟意外將車蓋坐塌。店家隨後報了警。

江蘇省丹陽市寶德汽車銷售有限公司4月22日對外證實,該公司在當地的一家4S店內一輛寶馬車的引擎蓋,近日被一名女子坐塌,該店已報了警。

網絡上流傳的相關視頻顯示,在上述涉事寶馬4S店的展廳內,一名身穿灰色牛仔外套、身型比較豐腴的女子坐在一輛紅色寶馬展覽車的引擎蓋上正聲嘶力竭地哭鬧,疑似向店家討要賠償。

當她在眾人勸說下從寶馬車頂上下來後,有店員上前俯身察看這輛車的引擎蓋變形的情況,隨即用手機拍下照片。其後店家稱,那輛寶馬車的引擎蓋被該女子坐壞了。

知情人士稱,在這起事件中坐上寶馬車頂的女子,系因其所購寶馬X1越野車在發生事故時安全氣囊未彈出導致車上人員受傷,找店方討說法無果,於是模仿西安女車主坐上了寶馬車引擎蓋「討說法」。

事後店家發現寶馬展車的引擎蓋已被坐塌,遂報了警。一名店員還氣憤地說「有問題好好說嘛,沒必要坐到我們車上,關鍵是把我們車坐壞了。」

據了解,隨著西安奔馳女車主維權事件發酵,近日在中國大陸先後出現多起車主坐車頂維權事件,其中包括廣東順德的一名孕婦,因其新購買的奔馳車不到兩天就出現質量問題,憤而坐上了奔馳車頂抗議維權。該女一度情緒激動,但最終在各方勸告下離開。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