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排舞協會創立15週年 千人同慶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今年是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創立第15週年。4月20號晚,在硅谷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辦了15週年慶祝晚會,灣區僑界近千人盛裝出席。來看報導。

晚會以熱鬧的舞獅和舞龍開場。隨後,排舞協會創始人林貴香帶領團隊成員上台致詞,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林貴香1977年來到美國,她表示舞蹈讓她變得自信和健康,所以成立了排舞協會,希望能幫助更多處於空巢期、更年期甚至憂鬱期的人士。

加州排舞協會會長林貴香:「如果讓他們能夠透過排舞來鍛鍊,大家會建立起信心,然後身體健康,第一帶來的就是快樂,從這個地方又結交了很多朋友,我覺得生命會更有活力,而且更美妙。」

排舞協會於2004年成立時,只有6名會員,15年過去了,已經發展到了超過3000多人。2018年,受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的邀請,協會成員參加雙十國慶的揭幕表演,備受矚目。全美亞裔總商會會長董繼玲專程從華盛頓趕來,為林貴香頒發總統川普頒發的「總統義工獎」。

全美亞裔總商會會長董繼玲:「她就是有和諧的能力,她的性格她的品性,她能夠感動跟感召,這個就是真正的領導力,能夠把我們這多的人聚合在一起,我覺得這一點非常的了不起。」

晚宴中安排了10幾場表演節目,希望一起見證排舞協會多年的耕耘與成果。

排舞協會會員沙莉:「31個人,不同的行業,平時大家都很忙,我們從1月底就開始練習,陸陸續續練到現在,真正全體同仁一起練的時候也只有3次,因為有排舞協會的存在,才能有這群好朋友的聚集。」

排舞協會會員裴先生:「(今年)77歲,跳了11年,退休之後,發現坐在家裡不動的話,身體不太好,後來我發現排舞實在是非常好的運動,跳完舞之後就覺得非常輕鬆,非常愉快。」

排舞協會15週年慶,還收到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等政府高級官員發來的賀狀。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馬鍾麟、加州州眾議員羅達倫(Evan Low)等到場祝賀。

新唐人記者聞茜、陳肖宇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