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孩子不能就近入學 深圳上千業主維權

4月21號,廣東深圳市龍崗區佳兆業上品雅園、佳兆業悅峰、萬科金色半山等樓盤的上千名業主上街維權,抗議教育局的新政策導致他們的孩子無法就近入學,大批警察到場鎮壓,6名業主被抓。

三名維權人士成功探訪江天勇

4月24號,兩位大陸律師和一位維權人士,成功探訪了被軟禁在河南老家的維權律師江天勇。據「維權網」報導,這三位人士到訪時,監控江天勇的國保和黑社會人員試圖跟蹤,並要求查看身份證,但遭到拒絕。

山西60多幼兒教師上訪維權 遭欺騙

4月16號,山西省忻州市的60多名幼兒園教師到市信訪局上訪,要求轉為公辦教師,教師們堅持到晚上10點多,才有一名市教育局副局長出面接待他們,承諾開會解決問題,但4月23號,教師打電話詢問何時開會時,卻又遭到推諉。

中共「一帶一路」論壇前 北京人士遭維權

中共主導的「一帶一路」合作論壇4月25號至27號將在北京召開,22號, 北京維權人士李蔚、資深記者高瑜,因此分別被維穩人員「上崗」監控和強制「旅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