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百慕大 兩千多架飛機在此離奇失蹤或墜毀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眾所周知,世界上有個地方叫百慕大群島,人稱魔鬼三角,經過此地的艦船或飛機常常離奇失蹤。然而在美國內華達州也有一個三角區,危險程度不輸百慕達大三角,過去60多年內已經有2000多架飛機在那裡離奇失蹤或者墜毀。

超過2000架墜毀或失蹤

據報導,在美國內華達州有一片被稱「內華達三角」的神祕區域,它位於內華達州偏遠荒涼的沙漠和山區,延綿範圍超過2.5萬平方英里,那裡人跡罕至,沒有人居住。

然而「內華達三角」和大西洋上的百慕大三角一樣,迄今已經有無數架飛機在這裡離奇失蹤或者墜毀!據悉,沒有人確切知道在過去60年中有多少架飛機在「內華達三角」上空失蹤,而墜機地點也極少被找到。

據紀錄片《「內華達三角」之謎》披露,專家推測,墜毀或者失蹤在「內華達三角」的飛機總數可能超過2000架。

「內華達三角」內部有拉斯維加斯市、優美地國家公園、死亡谷和美國最高機密基地51區等。

在「內華達三角」的離奇墜機事件中,最讓人記憶猶新的就是2007年9月美國「冒險大亨」斯蒂夫·福塞特失蹤一案。(DAVID BECKER/AFP/Getty Images)

美國「冒險大亨」失蹤之謎

在「內華達三角」的離奇墜機事件中,最讓人記憶猶新的就是2007年9月美國「冒險大亨」斯蒂夫·福塞特失蹤一案。

當時63歲的美國「冒險大亨」斯蒂夫·福塞特獨自駕駛一架單引擎飛機從內華達州的一個農場起飛,從此杳無音訊。

福賽特是世界上首位乘坐熱氣球實現不間斷環遊世界者,他也有100多項飛行記錄,可說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和探險家,他的失蹤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紀錄片《「內華達三角」之謎》披露,「冒險大亨」斯蒂夫·福塞特失蹤一年多後,人們發現了他墜機的地點,以及兩塊屬於福塞特的骨頭。

據美國航空事故專家克萊格·福勒稱,除了數百架輕型飛機在「內華達三角」離奇失蹤之外,至少數百架軍用飛機—比如「B-24解放者」、「B-17飛行堡壘」、「P-38閃電」戰鬥機也曾先後在那裡神祕墜毀!

福勒一直在為美國「志願航空考古調查和研究小組」工作。他表示,他也無法準確說出迄今為止究竟有多少架飛機在飛過「內華達三角」上空時失蹤。

也有在神祕三角地帶奇蹟生還者

當然也是有人曾在這神祕的三角地帶遇到意外後奇蹟生還。比如1941年,美軍飛行員萊頓少尉駕駛一架「P-40」軍用戰鬥機,飛到「內華達三角」山區上空時突然失了方向,萊頓少尉機智地打開降落傘逃生,眼睜睜地看着他的飛機在距他不到1英里遠的地方直直墜下。

幸運的是,萊頓少尉安全地降落,不過奇怪的是,他的飛機殘骸一直遍尋不着。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飛機在「內華達三角」頻繁失蹤呢?陰謀論者喜歡把這一切推給神祕的51區。但專家們稱,該地區會發生眾多飛機墜毀事件只是因為那裡的地理和大氣條件特殊造成。

而宗教界則認為,實際上「內華達三角」和「百慕達三角」一樣,那裡是通向另一個空間的通道,船和飛機要趕上這個陰差陽錯門錯開了,它就容易進去。人感受不到這個空間的時間差,瞬間就進去了,船和飛機進去後晃蕩一會兒,陰差陽錯又出來了,可是世上已過幾十年了,因為那裡和我們這個空間的時間不一樣。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