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7500萬 白思豪再推提前投票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在明年美國大選來臨之前,紐約市長白思豪再次向市民推廣提前投票,希望讓更多人參與投票。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一(4月29日)召開記者會,敦促選舉局使用市府預算中提供的7500萬美元經費,開設100個早期投票站點。

開放早期投票意味著紐約市選民可以在選舉日前9天內完成投票,幫助更多老年人、殘障人士以及因工作、家庭原因無法在選舉日當天投票的人參加投票。

紐約市長 白思豪:「現在人們迫切的想參與投票,我們想要實現提前投票,因為提前投票能解決好多問題。」

今年因為民主黨重新控制紐約州議會,選舉改革得以通過,包括鞏固州級和聯邦級初選、授權使用電子投票書、以及提供提前投票服務。

在紐約市2020財年的預算中,白思豪分派7500萬用於提前投票,今年11月的普選、明年6月的初選,以及總統大選的初選都將分別獲得2500萬。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