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或根據中方履約程度分階段取消關稅 又一加拿大籍毒販在中國被判處死刑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1. 大紀元時報
美或根據中方履約程度 分階段取消關稅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週二在北京展開,執行機制和關稅是重要議題。美方計劃對中方承諾的每項改革設定實施期限,根據實施情況逐步取消關稅。

2. 德國之聲
又一加拿大籍毒販在中國被判處死刑
繼大連市中院因毒品走私判處加拿大人謝倫伯格死刑後,廣東江門市中院週二判處另一加拿大人范威死刑。罪名是製造、販賣毒品。這是孟晚舟事件導致中加關係緊張後,第二名加拿大人被判死刑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阿里巴巴打假不力 被集體訴訟 掏錢了事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同意支付2.5億美元和解美國一項集體訴訟,以解除對包括創始人馬雲等高管的訴訟。阿里巴巴被控在2014年上市前隱瞞監管機構對其打假能力的警告。和解協議仍有待美國紐約一家聯邦法庭批准。

4. 美國之音
新華社報宋楚瑜認「兩制台灣」 親民黨否定
中共新華社報導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贊同「兩制」台灣方案,認同兩岸一中。台灣陸委會質疑中共官媒一貫移花接木、散布不實資訊。週二親民黨澄清說,宋楚瑜完全沒提一國兩制,而是以民主協商方式,針對兩岸分治進行討論,或有迴旋的空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