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5)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5):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博塔斯奪賽季第2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1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被紐倫堡隊逼平,以積71分,繼續排名榜首,9人應戰多特蒙德隊主場負於沙爾克04隊,以積69分,仍然排在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8日,斯圖加特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女子單打決賽,捷克名將科維托娃以2:0戰勝愛沙尼亞選手孔塔維特,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二個冠軍獎盃,並同時獲得一輛全新的保時捷跑車。

4月28日,巴塞羅那網球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奧地利名將蒂姆以2:0輕鬆戰勝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3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2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亞塞拜然的巴庫落幕,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4月27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在法國巴黎落下帷幕,在雨中頻頻的事故中,維京車隊的荷蘭車手弗林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4月28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阿根廷站的比賽上,韓國現代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紐維爾以絕對的優勢一舉奪魁。

4月26日,國際啦啦隊聯盟舉辦的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落幕,芬蘭隊奪得女子啦啦隊賽的金牌,美國隊奪得男女混合啦啦隊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