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聯手制約華為?全球網安官員討論統一5G準則未邀中俄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今日點擊】(3455-1)

提要
聯手制約華為?全球網安官員討論統一5G準則未邀中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林鄭月娥在香港修改,它叫引渡惡法。林鄭月娥根本就是岩性人,就八達嶺那個話,叫死鑿,死鑿的意思就是茅坑裡的鵝卵石,又臭又硬。我就這個,愛怎麼怎麼了,也就是說上面讓她做什麼,她就一定做什麼。上面是指習近平讓她做什麼,她就一定做什麼。在13萬人上了香港街頭,抗議引渡惡法的這件,同一天林鄭月娥離開香港在大陸,她是不是有意離開的,我以為很可能。人家說有公幹,我說叫扯蛋對不對,人家說有公幹我說叫扯蛋,她不願意面對它。

人最麻煩就是這張嘴。佛不說話,廟裡那佛像眼皮都是耷拉的,連看都不看。 你說為什麼不看,怕髒了人家的眼睛,你讓我說,反著說可以講,怕髒了人家的眼睛。你願意看糞便嗎,你願意遇到鬼嗎,這道理很簡單,沒有人願意看那個屎挺高興的。但現在也變了,你看小孩玩的玩具,前兩年我看過年送禮送了一泡屎。那如果過年送禮都送一泡屎的話,那你說人家如來佛當初讓唐僧取經的三藏真經說度鬼就對了,人家講了一個狀態,講了個時辰。大家都知道西遊記的故事,說今天的人其實就是個鬼了,要不然把你兒子拉的屎,供在供桌上當玩具玩,有這麼玩的嗎,但他就這麼玩。
那林鄭月娥走到這分上,她就時代的產物。她比較標誌的產物,她是得了777張票上台的,2017年,上台那天7月1日,這事它就這麼頂著,你一點招都沒有對不對。我們說七的定數,咱們能明白的時候,還是去年,半年前10月分,人那時候林鄭月娥早成老闆了。所以定數不是誰定的,是真正這天地間神明的,如果你讓我說是神定的。其實無意中我看到美國憲法,美國憲法裡面大概提了三次到幾次,它用的是造物主,你可以說創世主,它沒用耶穌。但通常人們說美國是新教,它跟英國當時的對新教徒的迫害是有關係的。
那新教在美國那我們知道是耶穌,但是在它的這個憲法中,最一開始起草獨立叫做獨立宣言中,用的是造物主的名義,沒用耶穌的名義,造物主我相信這是跟它翻譯有關。那如果用中文的話,那跟創世主的概念其實是一樣的。而獨立憲章以美國憲法作為立國之精神之根本,它美國社會是具有使命的。它的使命在某種程度上,在人間的憲法中,某種程度上,超越一般的宗教的概念。如果你把國家當成一個人的話,它也是有使命的。有使命就是今天到最後的時候,它代表著人應該有的樣子。那跟它對立的,被它打擊的就是魔鬼來的,就一定跟創世主是對立的。

聯手制約華為?全球安全官員討論5G準則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聯手制約華為?全球安全官員討論統一5G的準則。昨天華爾街日報登了一篇專文,就是講美國高通公司,那是全球最大而且最先進的晶片生產商,跟蘋果公司達成和解協議的一些細節披露出來。蘋果給它45億美元作為和解的一個,本身的一個付出的代價, 45億。那換取的條件,它得到高通六年的它所有專利的使用權。既是買下使用權,又是作為過去案件本身的和解當中的一部分,他們之間曾經打了兩年多的官司。
你這麼算吧,2017年林鄭月娥上台,2017年習近平的十九大,都很多矛盾集中在,變化點集中在2017年。那習近平上台十九大是一種標誌,而這個時候高通跟蘋果之間出現了衝突,出現了法律官司對吧。那蘋東公司本身2017年出現了iPhoneX,到了2018年出了三款機器完全是失敗的。2017年開始,美國對華為進行打擊,而華為本身作為整體的抗爭,在共產黨的支撐的背景之下,前後兩年的時間走到今天,很多事都是兩年,很有趣的。前後兩年時間走到今天,華為全都亮了相了,光不溜條了。那美國為首為代表的一個正的力量在打擊它。
這是最新的消息囉,全球安全官員討論統一5G的準則。那這個東西就變成了5G準則可不是說,不像3G、4G似的,誰領先了誰就是標準了,不是的。全球網絡官員星期四在布拉格,討論如何確保5G網絡安全的問題。俄羅斯、中國華為沒有受到邀請,你看。但是一些與會者表示,沒有專門排斥哪個國家。沒錯,當初習近平也是這麼幹的對吧,他沒排除政法委,但是呢他弄別的。我跟大家解釋過,也有把椅子,有時候也沒把椅子,他就說,那政法委在隔壁開會呢。結果他這兒蓋了個房間,今天討論一下安全會議,咱們在這屋裡討論,然後我們應該成立一個新的部門,有誰誰誰。那政法委書記在隔壁說,啥意思,他沒啥意思,這些人我們在這邊討論。那你政法委還有,還在那兒,我們沒有排斥任何人,我沒撤銷。自己怎麼來的自己怎麼死,你會玩這手人家也會。
如果朋友覺得說他是被動的,你永遠記住善良者永遠是先挨打後反擊。如果他先打,那不是善良的人,你先殺別人能叫善良嗎對吧,所以共產黨強調的是先下手為強。那這裡提到說,美國一直試圖限制盟友,在5G方面使用華為等中國設備,擔心中共政權展開間諜活動。參加會議的歐盟、北約、美國、德國、日本、澳大利亞。全球合作確保5G安全,希望達成一份實踐性的綱領,來為各國協調安全及政策擬定。那沒什麼可講的。路透社:試圖把討論擴大到一個,應該由全體西方文明參與的平台。
現在一定都會轉到文化上對吧,文明社會,文化社會,那對應著文明社會就是野蠻的。而文明是承認於人的靈魂,人的靈魂在信仰中有著他至上的地位。就像這期節目說的,那美國社會它的憲法,獨立宣言,是以創世主的名義而出來的,他們都是創世主的子孫。共產黨的宣言是一個幽靈,以殺戮的方式,以滅絕人性的方式,來滿足個體的絕對的自由,就是淫蕩與貪慾。而任何一個淫蕩與貪慾的個體,必然是殘暴、強姦的、占有的,毫無廉恥的,毫無吝嗇使用各種暴力手段的。所以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那無論是語言上的暴力,還是形體上的暴力,上自整個政權,下至街頭巷尾的個人。
路透社看到一份文件,討論設置一些讓華為難以滿足的安全條件。供應商產品的風險評估,應該考慮所有相關因素,包括適用的法律環境,和供應商的生態系統的其他方面。法律環境,中國的情報法也是2017年習近平簽的,很有趣 2017年習近平簽的,反恐佈主義法是同樣的,裡面都提到了電信產品的具體設置後門的問題。華為對此表示歡迎,希望各國能以更科學的方式看待科技。我覺得很滑稽啊,更科學的方式看待科技。今天在深圳很多住家門口有二維碼,科技吧,二維碼幹嘛,你出門進門你要滑卡。滑卡什麼意思,中南海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的門,中南海知道你什麼時候進的門,為了你的安全。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