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一輪投票前夕 莫迪同黨地方主委遭槍殺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印度自4月19日展開長達6週的大選,在明天新一輪開跑前夕,警方今(5日)表示,和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同黨的克什米爾省(Kashmir)地方領袖疑遭分離派好戰分子槍殺身亡。

印度這次國會大選將於19日結束,4天後才會公布結果。6日進行的則是第五輪投票。槍案發生在印度唯一穆斯林多數省克什米爾的伊斯蘭堡縣(Anantnag)。

民族主義政黨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 BJP)地方黨部主委、65歲的米爾(Gul Mohammad Mir),4日晚間,在家中遭到槍殺

警方表示,附近蘇平區(Shopian)原訂做為5日的投票所也遭到縱火。

印屬克什米爾前一輪投票率僅略高於10%,明天伊斯蘭堡的投票率預料也不會太高。

在政黨敵對與區域政壇廝殺等推波助瀾之下,印度競爭激烈的選戰期間,政治凶殺案屢見不鮮。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