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動物園「以狗充狼」 園方回應是公狼女朋友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中國五一小長假期間,不少遊客到湖北武漢九峰山森林動物園遊玩,當經過狼窩時,驚奇地發現,趴在狼窩的竟是一條母狗,深感受騙。對此,園方辯稱,母狗是公狼的「女朋友」。

陸媒報導稱,5月4日,在湖北武漢九峰山森林動物園裡,不少遊客發現標示「狼」的柵圈內,竟然是一隻顏色黃白形似狼,卻不是狼的中華田園犬,該犬四處轉悠,晒著太陽,顯得一副悠閒的樣子。

對此,不少遊客大呼上當,排隊這麼久,想看狼,竟然看到一隻狗。

一名遊客找來了園內工作人員理論,園方解釋說:狼在窩裡沒有出來轉悠,所以遊客沒有看到狼,這是一隻母狗,是動物園特地安排給公狼的,怕公狼寂寞,於是就放了一隻母狗常伴牠左右,剛好公狼正在午休,並不是裡面只有狗。

工作人員還說,這隻公狼沒有辦法跟狼群相處,只要在一起就打架,園方沒有辦法,只好把這隻公狼單獨放在一邊,但牠單獨生活了好幾年,都有點抑鬱了。園方原本安排2隻母狗陪伴公狼,因其中一隻屢被狼咬傷,所以只一隻與狼相處得很好的母狗在籠內。

對此,有網民認為園方在狡辯,想抹去以狗充狼的事實。也有網民認為園方辯解的也有道理。

4月1日,江蘇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內也發生類似事件,有網友稱,該動物園沒有猩猩,但是卻出現兩個真人裝扮的假猩猩,穿著廉價的道具服上躥下跳,網友表示,花180元看這個,小孩很失望,大人則感覺智商受到了侮辱。

而淹城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宣稱,這是愚人節取悅遊客的一個活動。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