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7):馬德里網球賽,德約科維奇成就三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1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本賽季倒數第2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被萊比錫隊逼平,以積75分,領先優勢還以有2分,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杜塞爾多夫隊,以積73分,緊逼拜仁慕尼黑隊,繼續排在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12日,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男子單打決賽,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戰勝希臘新秀西西帕斯,第3次奪得馬德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奪得的第74個冠軍獎盃。

5月11日,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決賽上,荷蘭名將貝爾滕斯以兩個6:4戰勝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首次奪得馬德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5月1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和芬蘭車手博塔斯第5次包攬了前兩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5月11日,在摩納哥舉行的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上,鈦麒車隊的法國車手維爾格尼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5月12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第2站的比賽在愛爾蘭的都柏林落幕,羅馬尼亞選手波波維奇驚險戰勝英國名將亨特,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