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斌坐牢從國內到國外 中共迫害法輪功如影隨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近日,滯留泰國法輪功學員江宏斌坐滿以逾期滯留和非法入境為由,判決的4個月40天的刑期,泰國移民警察將他關押在移民監獄,將面臨著被遣返回中國,或被無期限關押進曼谷移民監獄的危險。

2018年6月9日,江宏斌在泰國曼谷的大皇宮景點,向中國遊客講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時,泰國旅遊警察將他抓捕。當泰國本地人了解情況時,被告知是上級的命令,而上級的命令據信與中共駐泰大使館有關。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在全國範圍內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一時間,中華大地,血雨腥風,無數善良的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數以百萬計法輪功修煉者被判刑、綁架,遭受種種酷刑折磨,被折磨致死、致殘、至精神病。甚至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身體器官,以牟取暴利……這一切慘絕人寰的慘案都被中共封鎖著,不讓世人知道,而中共當權者仍然歌舞昇平,對外宣傳著一片盛世天朝。

而中共控制所有國家機器和宣傳工具,對法輪功造謠誣陷,並將謊言傳播到全世界。迫害的黑手如影隨從,不例外,也來到了泰國。而法輪功學員江宏斌只是受迫害者的其中之一。

因為堅持信仰,江宏斌的父親江錫清被中共活體摘除器官,這一事件已在國際上曝光,引起震動。母親、姐姐、妹妹,以及他自己,都曾被中共多次抓捕、判刑,遭受過多種酷刑折磨。

2000年10月,江宏斌因為郵寄真相信,被當地警察抓捕,綁架到國保大隊。他在趁單位讓回去交待工作的機會,逃到貴州、上海等地,流離失所8個多月。

2001年7月,他在外地再次被警察抓捕,後被關押到江津區琅山看守所,並被判三年勞教。

2001年8月10日,江宏斌被送到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服刑。警察安排10至12名犯人強制監視他,要求他寫「保證書」,保證以後不修煉法輪功,放棄信仰。被江宏斌拒絕,中共警察就動用多種酷刑折磨他。

例如,逼他緊貼著牆壁站著,吸毒人員和犯人使勁毆打他的背心、胸膛、小腹等部位,還用腳踢他的下身,打到吐血。

平時給他吃很少的食物,強制餓他,但在每週三、週五這兩天,卻強迫他吃大量的飯與肥肉,使他拉肚子,但不給他手紙上廁所。他們還強迫他盯著裝滿糞便的糞桶罰站整整12小時。每到週六和週日這兩天,24小時不讓他睡覺,強迫他看污衊法輪功的書籍和錄像,使他身心遭受著嚴重的摧殘,生不如死。

江宏斌全家福,有父母,姐姐和妹妹。(本人提供)

從勞教所刑滿釋放後,江宏斌回到工作單位(江津國稅局),繼續遭受著精神折磨。單位領導常找他談話,強迫他按期寫思想匯報,強迫他喝酒,想讓他徹底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但他的內心深處一直堅持著對真善忍的信仰,工作盡職盡責而熱情,讓人看到法輪功修煉者的美好,並尋找各種機會向中國人講真相。

2013年7月,他的姐姐和母親在國際力量的幫助,歷經艱辛偷渡到泰國申請聯合國庇護。目前她們已被加拿大政府接收,居住在加拿大。

江宏斌的母親和姐姐安置到加拿大,他和太太,2個孩子到機場送行。(本人提供)

在江宏斌的姐姐和母親抵達泰國後,便將他的父親江錫清涉嫌遭活摘的事件在新唐人、大紀元等國際媒體曝光,引發中共近乎發狂的找人。

從那開始,他就被重慶德感街道辦、重慶司法局、德感派出所、江津政法委以及江津區國稅局等多個機構騷擾,追問他姐姐和母親的去向。

2015年3月,他又被江津國保支隊綁架過一次,想把他當人質,逼迫交出他的姐姐和母親。在這種絕望的情況下,他迫不得已,便找個機會悄悄逃離了住所,並從雲南出境來到泰國。

在他逃離後,他的妻子鄒緒群又被中共多次騷擾和恐嚇,不久江妻帶著兩個小孩,也到了泰國避難。現在全家4人在泰國都已經取了得聯合國難民身分。

2019年1月15日,泰國曼谷地區法院以逾期滯留和非法入境為由,對他作出入獄4個月40天,罰款12000泰銖的判決。

江宏斌的母親知道他在泰國的遭遇,非常擔心,身體每況愈下,2019年1月送至醫院ICU搶救, 3月11日離世。

2019年5月8日,江宏斌期滿後,立即被泰國移民警察關押到曼谷移民監獄,現在面臨著被遣返的危險。他也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和組織,幫助他們一家人早日脫離困境。同時希望聯合國難民署阻止遣返,並儘快把他們全家安置到第三國。

中共迫害如影隨從,從國內到國外,無所不在,中共對江宏斌這樣慘烈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

(記者鄭惠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