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昭彌6月中solo出道 李遐怡也將推新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0日訊】今天(20日),YG娛樂旗下藝人Somi全昭彌)於官方IG公開了自己即將出道的預告照,並預告了出道日期為6月13日。儘管此前她已多次表示自己出道在即,但卻因種種事由而延後,因此本日終於公開出道日期也引發粉絲期待。

去年8月,JYP娛樂宣布與Somi全昭彌)的專屬契約已解除,隨後YG娛樂旗下藝人TEDDY設立的「The Black Label」宣布已與Somi簽約,並表示將會讓Somi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同年11月,韓媒報導其經紀公司準備讓Somi在2019年3月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但並未實現。

今年2月25日,其所屬公司The Black Label宣布,Somi正以5月1日Solo出道為目標做相關準備,但她仍然未能順利5月1日出道,讓眾多粉絲都為她的出道之路著急,並前往她的官方IG留言關切。為此,本日她在上傳預告照的同時,還寫上「看(這張照片)下面的數字(日期)!」讓擔憂她Solo出道一事一延再延的粉絲安心。

另外,今日YG娛樂官方網站及官方SNS也公開了旗下實力派歌手李遐怡的宣傳照,配以「LEEHI COMING SOON」的字樣。由於李遐怡發行上一張韓文作品《Seoulite》已是2016年4月的事,因此本日經紀公司僅僅是宣告「LEEHI COMING SOON」便已引發粉絲期待。

對於李遐怡長時間的空白期,YG娛樂表示,這是為了完成李遐怡本人喜愛的音樂,為了將專輯完善到最好,才使得推出新作的時間拉長,且正因為這次的準備期很長,因此新作也收錄了許多曲目。

YG娛樂還透露,新專輯的主打歌MV已拍攝完成,隨後就將正式公布新作推出的日期,而李遐怡也將透過這次的新作的發行,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