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獨裁國家反美 卻把自己的後代變成美國兒子孫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今日點擊】(3469-1)

提要

川普:獨裁國家反美,卻把自己的後代變成美國兒子孫子
中國歐盟商會強制技術轉讓在中國有增無減
德語媒體:中美友誼已翻船 歐洲請勿站錯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在星期日晚上接受福克斯專訪的時候,一個專題訪問,他其中主要談到了中美之間的貿易戰,關稅戰的問題。他很坦白,他習近平的中共國,一定會被關稅扼殺掉,被關稅殺掉,在關稅戰中。他直接直白的跟習近平說,你別跟我講說就五十五十的,就大家所謂的相向同行,他直接否定了習近平的相向同行,利益共享,沒有,都沒有。這個你可以講他說非常霸道啦,這份協議只會對美國有利,不會一半一半。他是在星期五開始封殺華為的,星期五。所以到星期日,也就表明中美之間,真正的經濟冷戰正式揭幕,完全是開始。

而中美之間的經濟冷戰,開始於2019年5月13日。在此之前川普提出的挑戰,如果習近平他不去以政治局的名義,他不去在那天召開政治局會議,他不去在當天晚上作為商業部,中共的商業部,那挑明對美國的600億進口產品,加徵高達25%關稅的話,那不會走到今天。習近平的挑戰,那川普100%的應戰,就把華為給推在前頭了,把華為推在前頭。

川普:獨裁國家反美,卻把自己的後代變成美國兒子孫子

其實網上有另外一段視頻,川普在講述中共,獨裁國家,他這麼講,獨裁國家,他們在自己的國家反美,然後把他們自己的兒子孫子,弄成美國兒子美國孫子。然後他直接講,這些兒子孫子一定替他們父親,替他們的那些家族們付出代價。他打了一個華為就打成這樣,如果今天把中共,就是它不是縣級以上的官員有多少嗎,就把它縣級以上的官員,他們家的兒子孫子,中共講就這個叫什麼連坐制度,他也把它連坐制度給你放在美國去。不用別的,你只要是官,美國政府有權利,美國財務部有權利查你們的稅,和你們現實錢的來源,就這一條。

大陸人沒有不藏錢的,大陸人沒有不作假的,他不作假這錢來不了美國,作了假他就能死在這兒。就永遠搞不懂,永遠活在自己的夢想中,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利益中,然後人家只要一拿棒子,不用狼牙棒,拿根火柴棍他立刻就尿,立刻就尿尿。誒,你要問他,他說得可絕,美國政府你惹得起嗎,不能惹呀,你怎麼這個都搞不明白,扭臉他就騙他。沒有不偷稅漏稅的,沒有不藏著的。你看就連打劫的,黑人搶錢的,說這家裡貼個福字,搶他們家。連賊、強盜搶劫的都知道你們家藏錢,那政府傻瓜,它不知道。這就是大陸人就這樣了,共產黨教育出來的犧牲品。很多人一開始都不太願意接受,就這個,就這東西,你怎麼著吧。

所以川普在福克斯專訪時候,明確就這麼講,我不會跟你簽一半一半的,說你有一半利益我有一半利益,我跟你沒什麼利益可講,這個協議只能對我有利,而且他肯定簽,他沒有別的出路。信心滿滿,信心滿滿,會怎麼樣,不知道。但是呢中共的概念呢,今天就是,我覺得還是用我那話,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的2019,

中國共產黨死了。有朋友在留言中說,濤哥你當初說過周永康死了,這個徐才厚死了,薄熙來死了,他說全死了,濤哥你還沒說共產黨死了呢,共產黨死了,在劫難逃2019,共產黨死了。習近平自己不逃出來,習近平現在保中共,只能這麼說,叫習近平保中共。

而習近平保中共,習近平在利用共產黨的力量,來完成在國內的統治。而當他把習近平思想放在最上的時候,當他把自己的核心,要求所有黨員只有核心意識的時候,那中共黨員只剩下一個就是他習近平,沒有人替他承擔責任。2016年他自己講過,當初蘇聯解體的時候,沒有一個男兒站出來替蘇共挺一把,所以蘇共解體了。這回他行了,他頂上來了,見個缺心眼的 沒見過這麼缺心眼的,對不對,他頂上去了。你說是你頂著共產黨,去維護自己的權力呢,還是共產黨指著你活呢?就像咱說的7的定數,他跑不了了,你屬蛇的,蛇打七寸,這是天命。

那共產黨你今天讓它死了,你今天說我們不要了,沒有人說不的,因為你已經給它毀了。所有周邊的人被你反腐打的時候,爺你真不錯,我不用再擔心了,因為共產黨解體了,中紀委就沒了。你今天整天嚇唬我們,一天弄個尿布濕,現在國內都是山寨的,不好使,哩哩啦啦的不好使。你很簡單,你共產沒了,中紀委沒了,這事,劉士餘也不用自首了,肯定大家拍巴掌,所以共產黨現在跟你畫在一起,結果你是被打七寸的,就這麼回事兒。所以它沒有任何東西,黨一定是偷的, 一定是搶的,一定是騙的。

中國歐盟商會強制技術轉讓在中國有增無減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強迫轉讓技術,在中國有增無減。這是在中國的歐盟商會,在中國的歐盟商會它也叫板了對吧。所以誰都明白,這事不好辦了。

歐盟商會講北京否認,但歐盟公司強調,被強迫轉讓技術有增無減,在監管環境前景是黯淡的。它不強迫你轉讓技術,它就死了,它沒技術對不對。其實這個內容它說明一個問題,中共國的生存只能靠這個。星期一該機構調查,20%的會員,

曾被強迫以轉讓技術換取市場,比兩年前的10%增加了1倍。我相信這裡有些人不敢說啦。近25%的會員講,強迫轉讓技術依然存在,39%的會員講在2年之內做過技術轉讓。在年度報告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強迫轉讓技術不僅依然存在,

而且比兩年前增加了1倍。這是一個很現實的狀況,它成為了一種佐證,就是川普,我們剛才說川普一定要打到底,要不然生存不了。

德語媒體:中美友誼已翻船 歐洲請勿站錯隊

德國之聲,中美友誼已經翻船,歐洲請勿站錯隊。這個東西這種說法其實有它,你會猛眼看,有它對的地方,有它錯的地方對吧。站錯隊,因為它裡面,表面對的地方,就是從哪個角度,善良與邪惡,善良與邪惡。川普、習近平、歐洲的角色,這是歐亞集團主席的一篇文章,發在了法蘭克福匯報上。歐洲應當在這一場超越貿易爭端的科技新冷戰中,明確站在美國一邊。你看,它就這問題,你站在In God We Trust一邊,錢嘛,美國錢就這句話,還是你站在屠殺了人之後,屠殺了幾千萬中國人之後,今天的共產黨的中國人,把他當成神的毛澤東像那邊。

單純貿易而言,雙方爭端總是能夠相互解決的,但川普無法迫使習近平,從根本上改變中共國的經濟體制。因為改變完了就不是他了。中國的企業需要政府的一切支持,幫助他們進軍全球市場,需要經濟補貼,需要偷竊,需要影響力。你看, 它就長成了東西了對吧,將繼續發展自己科技的創新能力。我覺得這話就,我覺得很可笑,創新能力,山寨的叫不叫創新?它絕對叫,對不對。它山寨搬回來之後,他得改一改呀,他不改,他不改他沒法使,他不會使,他接不下去。因為偷的任何東西都是偷的一骨節啊,上邊門頭他不需要知道,上邊門頭就花錢研究他不需要知道,下頭怎麼使呢,沒接上,那段沒偷來,所以他必須得改,中國製造是這麼回事,這就他的創新。

德語媒體:中美友誼已翻船 歐洲請勿站錯隊

最重要的一點,無論川普、習近平什麼時候最終達成協議,但雙方之間的關係,已經從根本上顛覆了,三十年來的一切的相應的關係,都已經消失了。沒錯。說在5G的問題上,雙方如何如何,華為作為5G的代表,華為在它自己認定的92個核心供貨商中,有33個來自於美國,這是華為自己認定。華為吹牛皮,在全世界它有幾萬個塔在那兒列著,你記住只要博通不給它那個中間的軟體,那就是廢鐵,明兒以後各個國家要求華為派船,把廢鐵拉走,垃圾那是,這就是今天中國的電信行業,對吧。穿上西服你就是紳士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