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戛納紅毯前曝花絮 章子怡讓汪峰逗趣擔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第7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的非競賽單元電影《美好年代》20日舉行首映禮,大陸女星章子怡以一襲銀色魚尾旗袍禮服亮相紅毯,顯得莊重優雅。21日晚,她在微博分享踏上戛納紅毯前的花絮:當她在化妝間換好裝後,第一時間向其丈夫汪峰視頻報備,結果引來對方擔心詢問:「禮服究竟透不透?」章子怡聽到後忍俊不禁並撒嬌否認。

章子怡此次受戛納電影節邀請,將首度開辦大師班(Cinema Master class)。據官方早前公布的消息,參加大師班排期的均為國際知名電影人,本屆的陣容包括四位明星大腕,除了章子怡,還有阿蘭·德龍(Alain Delon)、西爾維斯特·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尼古拉斯·溫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章子怡作為本屆戛納影展大師班首位受邀的亞洲電影人,也是大師班創辦以來最年輕的女性電影人。

20日晚,章子怡以一襲銀色人魚裙優雅亮相法國導演尼古拉·巴多斯(Nicolas Bedos)執導的《美好年代》首映紅毯,受到電影節藝術總監蒂耶裡·福茂(Thierry Fremaux)親自迎接。章子怡的著裝顯得別緻優雅,莊重大氣,驚艷全場。

隨後,章子怡出席了在電影宮舉行的特別晚宴。宴會上,蒂耶裡·福茂專門介紹了章子怡與戛納影展的電影情緣,之後,章子怡以「教母」(Godmother)身分演講,並為今年的「最具潛質演員獎」頒獎。當法國演員Fran ois Civil從章子怡手中接過獎盃時,十分興奮地說,自己高中時代就因參加戛納影展的電影《2046》欣賞章子怡的表演。

21日晚,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踏上戛納紅毯前的逗趣花絮,並對影迷說:「來戛納這麼多年,我鍾情的始終不變,它是戛納伴侶,萬萬不能少,猜猜是啥?」

視頻中,章子怡一身白色西裝,帶著太陽帽,顯得幹練靚麗,在前往目的地的車上,她忍不住和三歲的女兒「醒醒」視頻通話,聲音溫柔,母愛爆棚;接著,她被意大利美麗的海景所吸引,發出孩子般的尖叫聲。

而到了化妝間,她邊化妝邊享用自備的方便麵和火腿腸。在換好銀色魚尾旗袍禮服後的第一時間,她與丈夫汪峰視頻報備。當她詢問「你覺得怎麼樣」,汪峰馬上讚美並逗趣地擔心詢問「透不透」時,她忍俊不禁,並以小女人的撒嬌口吻回答「不透」。

視頻最後顯示,行將走上紅毯的章子怡,在走道裡碰到了影片《南方車站的聚會》的男女主角胡歌和桂綸鎂。此時,她親切地與兩位同行打招呼,並興奮地與桂綸鎂擁抱,猶如老友相見。

看到章子怡踏上紅毯前體現真實狀態的視頻,有粉絲喊話:「這種日常可以多來幾個嘛!」眾多網友紛紛感歎:「別的女明星為了來戛納都是減肥再減肥,你卻拿出了方便麵。」「吃方便麵的『國際章』好接地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