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強拆受害人曹禮淑被逼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重慶市公民曹禮淑的房子,5月20號遭到當地政府強拆,她74歲高齡的母親驚嚇過度,入院治療,強拆時曹禮淑被囚禁在法院密室,她年僅9歲的兒子也被帶走,所有家產都沒拿出來。曹禮淑因此絕望的喝下潔廁劑自殺,後被送往醫院搶救三天才脫離生命危險。

5月19號晚上,重慶榮昌區昌州街道社區書記、社區綜合幹部帶領一批不明身分的人,破門闖入曹禮淑的家,將懸掛在房子上,印有「你依法拆遷,我和諧簽約,你違法強拆,我誓死對抗!」等標語的橫幅撕下。

曹禮淑29號告訴新唐人,那天她的母親被強行拖下樓,驚嚇過度,無法走路,她要求警察送母親到醫院治療,她在醫院照顧母親。

重慶強拆受害人曹禮淑:「沒有想到他們這麼殘暴,5月19號晚上破門而入,把我控制住,把我的手機搶了,報警電話也都打不了,我母親74歲了拖下樓,又把我年僅9歲的兒子拽出來然,後對我們牆上習主席的像,這個標語全部瘋狂撕扯。」

曹禮淑還說,隔天20號,她回家的路上,跟兒子約好地點接他,沒接到人,在找兒子的路上被五、六名不明身份的人圍堵,強行帶到法院密室囚禁,不讓她找兒子,也不讓打電話求助。

曹禮淑:「強行帶到一個法院密閉的空間裡,孩子被他們弄走,強拆我房子的時候,我大聲的說,我要出去搬我重要的東西,但是他們不准。房子被拆掉了,室內的東西也不知去向,沒有一點對自己合法財產的權利,太慘了。」

曹禮淑被囚禁後,房子遭到強拆,她得知消息後,絕望的在廁所喝下了潔廁劑,被送到醫院搶救三天,才脫離生命危險。因為醫院一切聽從上面指示,讓她沒有安全感,還有母親要照顧,所以主動要求出院,目前喉嚨和食道仍感不適。

曹禮淑的朋友沈蓉:「她給我打電話說她房子被毀壞了,限制人身自由,沒辦法了,她就到廁所喝的潔廁劑,她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曹禮淑還表示,她家附近一大片土地,最近才賣給開發商,當地政府沒有事先協商就強拆,20號,同一天被強拆的有五戶,其中一戶是她弟弟的房子,當時他正在外面打工。她現在無家可歸,所有家產都沒拿出來,廢墟裡還埋了一窩狗,挖出來一隻已奄奄一息。

新唐人記者 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