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油管道不足 加拿大每天損失360萬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加拿大盛產石油的西部省份近年來經濟低迷,就業減少。加拿大納稅人組織展開全國之旅活動,週一抵達多倫多。他們說,因為沒有足夠的輸油管道把西部省份石油運出去,加拿大每天損失360萬元。

63億7千7百86萬,數字還在不斷增長,加拿大納稅人聯盟說,這就是加拿大從2013年起損失的石油利潤。

美國的原油能平均賣83.86加元每桶,而加拿大原油每桶只能賣49.98元,原因?「加拿大的能源沒有賣到全價,是因為我們沒有輸油管道把石油運到外國。」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亞伯特省負責人Franco Terrazzano:「輸油管道帶來的赤字,從2013年給納稅人帶來62億元的損失,這個數字還在以每天360萬元的速度在增長。」

納稅人聯盟從上週五開始全國之旅,提醒民眾,興建石油管道不光有利西部省份,也給全加拿大人帶來好處,包括安省。

「2013-2023年,如果我們有足夠的輸油管道,我們就有錢至少建造10所醫院,按照多倫多西園健康中心的標準,能全額投資2萬5千新的教師職位,並維持10年,或者奧沙瓦市所有居民能免除聯邦稅3年半。」

菲沙智庫的研究報告指出,輸油管道建造難的主要原因是聯邦環保評估法規太過嚴格,以及各種條例和審批程序複雜,申請許可的過程相當漫長。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