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25名初中女生 豫人大代表被槍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河南省開封市中級法院近日張貼通告,趙志勇、李娜等強姦、組織、強迫賣淫、協助組織賣淫一案,罪犯趙志勇已於4日驗明正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趙志勇是河南人大代表,在女教師李娜的協助下,共強姦25名女生,其中14人未成年。

6月4日,河南省開封市中級法院在門外布告欄張貼公告稱,趙志勇於2015年6月至2017年1月期間,與同案被告李娜合謀,由李娜到該省尉氏縣的中學,尋找年幼女學生供趙志勇姦淫。

李娜糾集多名未成年少女(已另案處理),採取毆打、恐嚇、拍下體照片威脅等手段,先後強迫朱某等在校初中女學生與趙志勇發生性關係,其計25人32起,其中幼女14人19起。

同案被告人劉洪羊(已判刑)明知李娜強迫在校初中女學生供趙志勇姦淫,仍駕駛車輛提供幫助。

兩位受害學生家長都向媒體表示,由於案犯只姦淫處女,他們的女兒只經歷了一次劫難,但事後性格大變,不願與人交流,動不動就發脾氣。

公告顯示,趙志勇原系河南省開封市天源面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十三屆開封市總商會副會長、尉氏縣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尉氏縣第十一屆、十二屆、十三屆人大代表,河南省尉氏縣人。

2018年12月20日,河南省高院對被告趙志勇、李娜及其他共犯二審當庭宣判,以強姦罪判處被告趙志勇死刑,剝奪其終身政治權利,並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同時以強姦罪、組織、強迫賣淫罪判​​,處被告李娜死刑,緩期2年執行,並處6萬元人民幣的罰金。駁回趙志勇、劉洪羊、周合鑫的上訴,維持原判。

中共官員強姦幼女在全國蔓延

近年來,中共官員強姦未成年幼女,已如毒瘤般在大陸各地蔓延。

繼2009年貴州習水、浙江麗水中學、福建安溪職校校長、人大常委等強姦未成年幼女案;四川宜賓國稅局分局長嫖宿幼女;浙江臨海人大代表及氣象局副局長「性侵幼女」惡性案件;雲南曲靖法官強姦兩名幼女。

河南開封尉氏縣誘拐、脅迫學生賣淫;新疆一教育局官員夜闖民宅性侵35名女性,包括10名幼女;陝西略陽縣村鎮官輪姦12歲幼女,致其大出血入院搶救;雲南原大關縣編制辦主任強姦4歲幼女等等。

在2013年「六‧一」前,大陸更是在20天之內曝光了至少9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幼女案。

當時不少民眾哀嘆「這是史上最沉重的兒童節」,縱觀中華歷史,古代被中國人認為是淫亂人物的人,也從未有過黑手伸向幼童的事情,然而這一切,在中國大陸越演越烈。

而中共還出爐惡法「嫖宿幼女罪」,把幼小的孩子判定為「妓女」。

大陸電視節目「天下女人」中曾提醒:校園性侵幼女案連續發生,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因為每一起曝光的性侵䅁背後,就有四起隱而未發的案件:

即使孩子不說,家長應關注孩子是否有下體紅腫或創傷,坐立有疼痛,或有恐懼、抑鬱、暴躁的情緒,或怕見人,不想去上學,突然罵某某是壞人欲言又止……

大陸著名劇作家沙葉新早年曾在微博,聲援以半裸方式抗議中國兒童遭性侵的中大教授艾曉明,稱:「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常緘默,我哭神州無男。還權於民,厲行憲政,莫要逼民揭竿!」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