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推動下 公立學校多元化再進一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在紐約市白思豪的推動下,週一,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納宣布,公立學校多元化再邁進一步,來看詳情。

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納(Richard A. Carranza):「今天我們向整合學校,更好的服務學生,邁出了一大步,向多樣化課堂,向所有學生實現真正公平的方向前進。」

市教育局長卡蘭納表示,市府接受了62項,由獨立的學校多元化諮詢小組提出的建議。

包括:更加注重發展文化敏感的課程和教學;在各公立高中建立新的領導崗位,廣納學生的心聲,屆時開展高中代表大會,來制定全市學生的議程;對高貧困學區進行投資,確保有和富裕社區高中類似的學校項目以及課後項目;加強培訓和翻譯服務,為非母語的學生和家長提供幫助,提升家庭參與度等。

卡蘭納也在週一(06月10日)宣布,為另外5個學區提供補助金,開始制定多元化計畫。分別是布朗士的第9學區、布魯克林的第13和16學區、皇后區的第28學區、以及覆蓋整個史坦頓島的第31學區。

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納(Richard A. Carranza):「這些學區將進行多元化規劃,類似於已制定的15學區,解決如公平招生政策和恢復性做法(restorative practices)等問題。目前全市已有8個學區,與社區結合,推動整合學校。我們預計今年會有更多受益學區。同時期待審查學校多元化小組,今年晚些時候將發布的第二組建議。」

新堂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