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球星阿扎爾加盟皇馬 拿隊內最高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日前宣布,比利時中場大將阿扎爾(Eden Hazard)從英超切爾西正式轉會加盟。雙方簽下了一份五年合同,轉會費採取浮動形式,起始為1億歐元,最高可能達到1.7億歐元。他也刷新了切爾西出售球員的最高轉會費紀錄。

阿扎爾皇馬的年薪將高達到2800萬,是他在切爾西時期的兩倍,他也是皇馬隊內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員。本週阿扎爾將在伯納烏亮相,皇馬準備為他舉辦一場豪華的歡迎儀式。

皇馬與阿扎爾之間的傳聞此前已持續了一年左右的時間。他與切爾西的合同只剩下一年,這讓切爾西在與皇馬談判過程中,顯得有些被動。

28歲的阿扎爾出道自法甲里爾青訓營。2012年,他以3150萬英鎊的價格,從里爾轉會加盟切爾西。7年時間,阿扎爾代表切爾西出場352次,打進110球,並有81次助攻。阿扎爾的表現非常全面,他在英超射手榜、場均過人次數、場均威脅傳球次、過人榜上都排進前十名。

去年,皇馬放走了自己的當家球星C羅,但他們在轉會市場上,並沒有收購到一名世界級的球星,來頂替C羅的位置。本賽季,皇馬在各條戰線上的表現都難以令人滿意,期間經歷了兩次換帥,早早確定顆粒無收。結果,法國人齊達內臨危受命,重掌帥印,決定圍繞阿扎爾對「銀河戰艦」進行重建。

才到了6月中,皇馬就已在轉會市場花費了2.55億歐元的轉會費,體現出了他們決定重建的魄力。除了用隊史第二貴身價簽下阿扎爾之外,皇馬還花費了6000萬歐元自德甲勁旅法蘭克福,簽下21歲的塞爾維亞新星約維奇(Luka Jovic);花費5000萬歐元從波爾圖引進,21歲的巴西中衛米利唐(Eder Militao);還花費4500萬歐元,自巴西桑托斯俱樂部,搶下年僅17歲的羅德里戈‧戈埃斯(Rodrygo Goes)。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熔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