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遭「埋刀設伏」/中南海慌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國經濟悲慘結局 郭樹清提出罕見預言

中共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在上海演講時,罕見的預言過度依賴房地產,中國經濟要付出沉重代價。此前他預言理財產品已經應驗,之後,大量投資者損失慘重,並出現了金融難民之說。

黃之鋒出獄立即喊話:林鄭流淚、港人流血!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火力依然強勁,今天上午(17日),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出獄,隨即加入反送中抗議隊伍。他在立法會廣場向民眾喊話,特首林鄭流淚、港人流血!撤回送中惡法是唯一出路。

習近平「掃黑」又被騙?胡錦濤之子透內情

北京當局發起的「掃黑除惡」行動已開展1年多,日前,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就掃黑行動的一番講話,無意間透露了中共各地掃黑的實情,再次折射出習近平政令難出中南海,各地官員陽奉陰違的官場亂象。

習近平遭「埋刀設伏」?專家揭香港事件內幕

在港人持續抗爭下,港府被迫宣布暫緩修訂《引渡條例》。16日又有200萬人上街抗議,要求港府撤回這項惡法。林鄭月娥當晚致歉,但並沒有回應市民的訴求。有專家揭事件內幕稱,有人故意通過激化香港衝突,製造血腥鎮壓,藉此對習近平埋刀設伏,迫其下台。

習近平「掃黑」又被騙?胡錦濤之子透內情

北京當局發起的「掃黑除惡」行動已開展1年多,日前,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就掃黑行動的一番講話,無意間透露了中共各地掃黑的實情,再次折射出習近平政令難出中南海,各地官員陽奉陰違的官場亂象。

薄一波七子女現狀曝光 老二最慘

鄧小平時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薄一波共有七个子女,二子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目前正在秦城監獄服刑。那麼薄一波其他6個子女現況如何呢?最近有媒體盤點了薄家七子女近況。其中薄熙來最慘。

中南海慌了?法媒:香港翻天覆地 中國一片死寂

16日200萬的港人走上街頭抗議送中惡法。有法媒說:香港抗議事件翻天覆地,但在中國卻死一般靜寂。因中共封殺了中國網絡所有相關內容。有分析認為,中南海現在是進退兩難,此時封殺言論,主要是擔心大陸民眾效仿香港掀起抗暴浪潮。

200萬港人「分紅海」 秒速讓路救護車影片瘋傳

200萬香港市民16日上街反對《逃犯條例》修訂,期間有示威者不適送院。每每有救護車出入,遊行隊列都會如同「摩西分紅海」,井然有序地秒速讓出道路。這種迅速配合救援至上的態度,感動國際輿論,獲媒體大讚香港人質素高,好感動。

香港大遊行港鐵車長:麻煩各位代替我去 堅持到底!

繼6月9日百萬人上街遊行抗議修訂《逃犯條例》(又稱送中條例、引渡惡法)後,6月16日,再有200萬港人上街遊行,要求港府撤回修例。有網路流傳一段聲音檔,指當天有港鐵車長利用車廂廣播向乘客作出呼籲,「麻煩各位代替我去,堅持到底,香港人要加油!」隨即車廂內響起掌聲及歡呼聲。

金正恩再入「潛伏模式」 傳這次是被川普愁的

5月底6月初接連外出考察的金正恩,重新進入「潛伏模式」。自6月3日在平壤觀看大型團體操與藝術演出後,至今再無朝鮮媒體報導其外出公開活動。有韓國學者認為,金正恩長時間「潛伏」的原因,很可能是在制定關乎朝鮮命運的朝美對話戰略。

港府若拒5大訴求 「二百萬+1」港人再上街

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一浪高過一浪。繼6.9百萬港人大遊行之後,16日的反惡法大遊行又創下2百萬人的新記錄。發起抗議遊行的香港民陣發布聲明,港府若拒絕撤回惡法、林鄭下台等5大訴求,「二百萬+1位市民」將繼續走上街頭抗議。

獲川普解凍重返貿戰最前線 超級鷹派納瓦羅復出

美國對華強硬派代表人物之一的白宮貿易辦主任納瓦羅,近日接連出面接受媒體的專訪,高調談論中美貿易戰的問題。有媒體認為,這名鋒芒畢露的「對華鷹派猛將」或將重返美中貿易戰的第一線,而這是川普向北京釋放的最新強硬信號,表明美國將繼續「追殺」北京,貿易戰隨時可能升級成中美全面冷戰。

六四危機香港再現?各界冷眼看北京

六四30週年剛剛過去5天,一則送中惡法就點燃香港全民怒火,港人接連舉行兩次反送中大遊行,抗議人數從103萬飆升至200萬,且抗議浪潮仍在推高。有分析指,香港目前的緊張局勢宛如六四重現,且危機正蔓延至北京。目前港府已無力平息港人怒火,各界都在冷眼旁觀,看北京如何出手。

趙正永外甥貪腐醜聞被曝 行賄2500萬

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被調查後,其親屬的貪腐醜聞持續曝光。近日陸媒披露,趙的外甥、陝西省紀委原預防腐敗室主任胡傳祥通過向上市公司高管行賄獲得「樓花」,再倒賣獲取巨額利潤等細節。此前消息稱,胡傳祥被認為是中紀委「揪出」的趙正永一案的紀委「內鬼」。

激進民主黨人承認川普極可能連任 川普警告勿打彈劾牌

川普總統週日(6月16日)表示,激進的民主黨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認為川普很有可能贏得連任,他同意該看法,並警告民主黨人不要企圖利用非法彈劾而達到贏得大選的目的。

200萬港人怒吼 林鄭致歉遭拒 民陣提5訴求

200萬香港市民16日參加由民陣發起的大遊行,要求撤回「送中條例」。港府晚間發出聲明,特首林鄭月娥向市民致歉,但未提是否撤回修例。民陣也發表聲明,不接受林鄭的道歉,要求完全撤回修法的計劃,林鄭下台,否則香港人決不罷休。

台港唇齒相依 台北逾萬人聲援反送中

16日香港200萬人上街要求政府撤銷《逃犯條例》修訂案之時,在台灣立法院外也湧入上萬民眾,他們高喊「拒絕一中,撐香港,反送中」等口號。 主辦單位呼籲台灣與各國政府,共同檢視香港民主、人權、法治狀況,讓中共停止傷害香港。

200萬港人反送中 華郵:官民關係破裂

6月16日,200萬港人上街遊行,要求撤銷《逃犯條例》修訂案。當晚,民陣發起「三罷」,繼續以人民的力量與政權抗衡,不撤回、不罷休。美國《華盛頓郵報》稱,這顯示北京控制的港府與民眾之間日益嚴重的裂痕。

權戰接力貿易戰 蓬佩奧:G20川習將討論香港遊行

週日,正當香港民眾再次舉行大規模遊行示威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接受福克斯新聞的採訪表示,他相信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會在日本大阪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提出香港人權的問題。外界近日對大阪「川習會」可能發揮的作用預期正越來越低,美國則已經宣布將就中國商品新增課稅問題召開聽證會。

林鄭致歉仍拒撤回 中共無視民意:暫緩非放棄

週日,香港逾2百萬人再次走上街頭舉行大遊行,抗議香港政府不顧港人的強烈反對拒不撤回修改逃犯條例的草案,以及讓警方動用催淚彈、橡膠子彈暴力清場還抓捕了部分抗議者。大遊行之晚間仍未結束之際,港府發佈了一篇不足百字的新聞稿,承認政府工作有所失誤,林鄭月娥也為此向市民致歉,但對港人如今提出的主要訴求均隻字不提,仍然不肯撤回修例。港人遲斥其缺乏誠意,不接受這種道歉。

諸葛高參:習老兄,再不回頭,萬事皆休!

老兄,原本一手好牌,被你打得稀爛,我深感遺憾。歷史關鍵時刻,你輕勸諫,迷權力,不辨讒言,是敗局的兆因。

【中國禁聞】6月16日完整版

【江峰時刻】義和團圍攻西什庫教堂:毀滅民族的「愛國賊」

《石濤聚焦》200萬人6.16大遊行 港人創造歷史 林鄭致歉

兩百萬人走上街頭 香港反「送中」遊行對中國大陸的四點啟示

【今日點擊】劉曉明突然站出來 把林鄭月娥賣了(下)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共頂級專家意外身亡/習出訪王滬寧後院點火
相關鏈接:香港發布重大消息 逃犯條例「猝死」
相關鏈接:中共軍警悄悄抵港? /習遇麻煩專機延飛
相關鏈接:官二代揭高層內幕/港教協宣布全面罷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奪筆桿子/習近平父親顯靈?
相關鏈接:曾慶紅對習下手?/王立軍口供流出
相關鏈接:胡錦濤談64內幕 /習近平掉「溫水鍋」
相關鏈接:傳中共黨內吵翻天/任正非「遺言」成真?
相關鏈接:習近平險被拉下台 /白羽鳥亡黨預言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籲下台?/任正非留「遺言」
相關鏈接:習近平背要命黑鍋 /胡錦濤曾遭軟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另類政變?/川普打出致命牌
相關鏈接:64張64照片(慎入) /特稿警示習近平
相關鏈接:薄瓜瓜大禍臨頭?/一類人讓習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近平搖擺不定 王滬寧率先奪權?
相關鏈接:王岐山車隊遇襲/ 江澤民贓款不保
相關鏈接:習近平情報從哪來?內部要求「出硬招」
相關鏈接:美中女主播論戰變味 /曾慶紅乾兒受審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逼宮? /華為4萬員工拒回國
相關鏈接:中共沉船計劃曝光 /副國級被處死內幕
相關鏈接:中南海重大誤判 有人出招幫習解套
相關鏈接:李克強緊急喊5字 /王岐山訪歐遇麻煩
相關鏈接:王岐山突訪歐盟 /習大秘:有人想奪權
相關鏈接:韓正設局拿下習?王滬寧賣力煸情
相關鏈接:陸股511億外資出逃 /胡春華急任新職
相關鏈接:習近平「7」的定數 /胡錦濤帶走老江
相關鏈接:崔永元再發信號 /習近平考察「爛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震怒無效?/劉士余案涉債市一姐
相關鏈接:拉毛澤東打貿易戰?/令計劃嚇到女記者
相關鏈接:「反習派」鎮不住?/習近平遭暗諷
相關鏈接:習近平三張王牌被斃 /網現滅黨魔咒
相關鏈接:貿易戰風雲突變 / 川普宣布緊急狀態
相關鏈接:政治局突然開會/中共沉船計劃曝光
相關鏈接:李克強大喊穩定/習近平緊急訓話
相關鏈接:崔永元寫藏頭詩?/紅二代警告北京
相關鏈接:習近平在走鋼絲?/崔永元:地獄走一回
相關鏈接:美2千億關稅開打/崔永元發表聲明
相關鏈接:習近平真要負全責?川普不提習主席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丟頭銜/北京反腐首開殺戒
相關鏈接:習近平願負全責?/中南海緊急定對策
相關鏈接:中美談判風雲突變 中國股市千股跌停
相關鏈接:千張六四照獨家面世/毛紀念堂風水黑幕
相關鏈接:武警政委去向不明/山東觀音像變孔子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挖鼻曝光/中國手機變電子手銬
相關鏈接:習講話前罕見一幕 「跟黨走」惹人煩
相關鏈接:北京紀念五四 真相不敢外傳
相關鏈接:女諜撂倒四川副省長?/金正恩訪俄惹禍
相關鏈接:金正恩匆匆回國內幕/江澤民向美求饒
相關鏈接:四川副省長被帶走?/中共南海棄島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健康異常?/江澤民被惡夢嚇醒
相關鏈接:習閱兵遭遇凶兆/外交部性賄賂曝光
相關鏈接:習閱兵現尷尬:美國上校笑/央視出意外
相關鏈接:李銳日記嚇壞中共?/解密中南海爆炸性醜聞
相關鏈接:崔永元留下悄悄話/曾慶紅設局殺主席
相關鏈接:國航林英案與神秘特工/朱軍憔悴現身
相關鏈接:趙本山影視城被燒/畢福劍悄悄復出?
相關鏈接:聖母院火災預言/習兩接班人罕見同台
相關鏈接:聖母院起火原因/阿桑奇曝中共黑幕
相關鏈接:天津首富涉百條命案/劉歡突發心臟病
相關鏈接:王岐山養兵千日/中國四大魔王有代號
相關鏈接:山東一處絕命風水 毀了三個「接班人」
相關鏈接:勒緊腰帶跟黨走?/江澤民包圍香山內幕
相關鏈接:第二中央在攪局?/習近平要查身邊人
相關鏈接:響水爆炸王瀘寧施招?/胡錦濤夫婦遇奇景
相關鏈接:習近平腿腳出狀況?/北京疑陷更大危機
相關鏈接:大紅人騙習近平 /王岐山爆不死內幕
相關鏈接:元老「逼宮」內幕 習近平躲過一劫
相關鏈接:胡錦濤幫習壓陣?/王岐山神秘回巢
相關鏈接:習訪歐後院爆炸 應急部長詭異消失
相關鏈接:江蘇爆炸大起底 /微信讓全球用戶裸奔
相關鏈接:2019拍案驚奇:兩起事件讓習近平震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