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任正非承認美國限售令影響比預想大 億萬富翁37億美元收購蘇富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1. 泛歐指數微幅下滑 投資人等美聯儲表態
週一歐洲股市開盤小幅走高,銀行股上漲,航空股走低。泛歐Stoxx 600指數收低0.35點或0.09%,至378.46點。投資人等待美聯儲在週二和週三的聯準會上表態,預計美聯儲很快會降息。

2. 億萬富翁37億美元收購蘇富比
具有法國和以色列國籍的億萬富翁德拉吉將以每股57美元,總共3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蘇富比拍賣行。過去31年中,蘇富比是紐約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這次回到了私人擁有者手中。

3. 美國限售令打擊華為 任正非:影響比預想大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週一表示,美國限售令對華為的打擊比預期更嚴重,今年和明年估計會減產300億美元,年收入將降至1千億美元左右。他還說,華為智能手機在國際市場上發貨量下降40%。

4. 專家:蘋果明年推出兩款5G iPhone
最受華爾街關注的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高級分析師郭明錤週一表示,明年蘋果將推出兩款5G iPhone,使用高通公司的數據機。另外,蘋果還計劃明年或後年推出自己製造的5G芯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