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公民看望紀斯尊 遭便衣阻攔
福建維權律師紀斯尊今年4月出獄後,一直住在漳州薌城區醫院的重症監護室,當局派多人在監護室外專門設崗監控,6月13號,福州公民江智安、張華前往醫院看望他,在病房門口被3個便衣人員攔住,不允許探視。

山東老兵參加集體上訪 被判刑2年
山東省青島市退伍軍人高宏毅,兩年前參加了數千名老兵在北京的集體大上訪,並在中組部門口公開退黨,之後,一直處於失蹤狀態。6月17號,他終於與外界恢復聯繫,說當年參加大集訪後,被青島市南區法院以「擾亂社會秩序罪」判刑2年,直到上個月才獲得釋放。

大陸異議作曲家徐琳被送入監獄服刑
湖南籍異議人士徐琳,因創作以自由人權法治為主題的歌曲,2017年9月被抓,2018年12月被廣州南沙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刑3年,日前有消息說,他6月5號已經被送到廣東佛山監獄服刑。

紀念六四 湖南謝文飛遭拘留和強迫旅遊
湖南民主人士謝文飛,因在網絡上發布紀念六四的內容,6月4號當天,被以「未經歷六四」、虛構事實為由,行政拘留10天,6月13號拘留期滿之後,又遭強迫旅遊,6月17號才回到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