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宣布競選連任 移民經濟仍重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週二,川普總統將在佛州的奧蘭多,正式宣佈尋求2020年美國總統連任。

經濟數據率創新高,失業率率創新低,早在就任總統僅20個月時,川普就已兌現了大大小小近300項競選承諾。

2020選戰即將開始,繼續整頓非法移民及全力拼經濟仍將是川普尋求連任的最重要議題。

美國總統 川普(2016):「我會在南部邊境建一面很大很大的牆,並讓墨西哥掏錢建,記住我的話。」

面對左派百般阻撓,川普政府使用各種辦法防堵非法移民。本月初,川普政府以關稅手段威懾,與墨西哥達成協議。墨方答應派兵守邊、遏止非法移民流動,並同意接收非法移民在其境內等待身分結果。

本週一,川普又宣佈,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將從下週開始,迅速驅離數百萬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

與此同時,危地馬拉將與美國簽署安全第三國協議,使想要北上美國的其它中美洲移民,只能在進入危地馬拉後申請當地庇護。

從週一開始,在佛州奧蘭多,已有數千當地及遠道而來的支持者,於川普集會的體育館外支起帳篷,提前近兩天排隊等候。

川普支持者 Karen Murphy:「我們從波士頓飛過來的,我們住在科德角。」

記者:「為什麼大老遠飛過來?」

川普支持者 Karen Murphy:「因為我們是川普支持者,我們熱愛川普總統。」

川普支持者 David Melony:「他做的事是對的,他在意的是這個國家,而不是官僚,他在意的是我們這些每天工納稅的普通人。」

由於報名盛況空前,川普週一發推文稱,會場只能容納25000人,那些不能入場的,可以在場外觀看大屏幕。

川普同時表示,雖然假新聞媒體不報導,但共和黨人的熱情已經達到新高,是人們從未見過的空前盛況。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