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紡織雙雄釋正向展望 擴產重心移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川習G20將會面 美股大漲近歷史高點

川習兩人確定在G20會談,加上投資人對美國聯準會今年降息的預期增加,18日美國股市大漲,道瓊工業指數飆漲353點,道瓊和標普500指數逼近紀錄高點。亞股強彈,日股也漲超過360點。

美鐵路巨頭CEO:中共該為貿易戰負責

美國聯合太平洋鐵路(Union Pacific)執行長弗里茲表示,川普以關稅施壓中共的目標是對的,對於關稅的負面效益,弗里茲說,中共是時候負起責任。

JDI紓困案 蘋果傳有意加入

日本顯示器公司(JDI)紓困案一波三折,TPK-KY宸鴻1公告將退出投資案;《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有意為財務吃緊的JDI紓困。

紡織雙雄釋正向展望 擴產重心移轉

紡織雙雄儒鴻、聚陽18日同一天舉行股東會,釋出今、明年展望正向訊息。未來幾年擴產重心將從越南轉向印尼及柬埔寨。儒鴻董事長洪鎮海透露,大客戶Nike上半年訂單成長10%,下半年跳升至18%,明年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