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不回應訴求 網民發起包圍政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週二的記者會上沒有回應民眾訴求,有網民要求政府在週四給出答复,否則將升級示威行動。來看特派記者在香港的報導。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昨天記者會上的回應沒有獲得一些市民的認同,那麼今天的焦點除了在香港立法會開會質詢之外;大專學界也要求政府在以明天下午5點之前,給出回應,包括四大訴求:撤回修例、收回612暴動定性、林鄭月娥問責下台等。

週三,在立法會大樓外,仍有一些民眾留守,表達不滿。

香港市民 岑小姐:「我們還是很憤怒,實際上她在記者會沒有講什麼,去回應我們的訴求。」

香港市民 陳先生:「她還是把責任推到盧偉聰、警務署、醫管局、基本上她沒有道歉,她嘴上說對不起,心裡沒有,所以我們完全不接受。」

大專學界表示,如果政府在週四下午5點前,沒有回應訴求,呼籲民眾在週五進行不合作運動。

也有網絡討論區發起,在週五上午7點,包圍政府總部,舉行和平抗議

特首林鄭月娥,明天下午五點前是否會給出正面回應,香港各界都在關注,以上就是記者在前線掌握的最新消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胡宗翰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