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法國「飛人」飛越多洛米蒂山 10歲女孩攀酋長岩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節目的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這只是一架普通的小型噴氣式飛機嗎?仔細看看,飛機下面有個人!這是法國人拉菲以時速400公里在飛躍意大利多洛米蒂山。

用高強度的碳纖維製成的機翼只有2.4米寬。背上機翼飛起來,身後留下一股白煙。腳下是雪山,山峰和谷地快速掠過。真是一輩子都沒有過的體驗。

玩夠了,就打開降落傘,慢慢悠悠回到地上吧。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酋長岩,是攀岩者的勝地。

上週,只有10歲的美國女孩塞拉征服了這個大型岩石中被稱為大鼻子的攀岩路線。成為完成此壯舉的最年輕攀岩者。

10歲攀岩者 塞拉:「我簡直無法相信我做到了。」

即使沒有膽量在空中飛,沒有勇氣當攀岩者,你也一定要動一動!否則後果可能很嚴重。

330公斤重的巴基斯坦男子哈桑,被稱為是巴基斯坦最胖的人。肥胖和隨之帶來的健康問題,已經讓哈桑,幾乎喪失行走的能力。以至於生病了,需要當地派來軍人,幾個人把他連人帶床抬出來。由於體積龐大,還不得不鑿開一部分牆壁才能出門。

哈桑先是被抬到卡車上,最後以軍用直昇機送到醫院。

大家要快減肥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