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籲捐款 援助斯里蘭卡恐襲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4月21日斯里蘭卡發生連串恐怖襲擊,數百人死傷。事件引起多倫多斯里蘭卡社區的震動,華人團體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華人分會將於6月22日舉辦餐會,傳遞對斯里蘭卡社區的關愛。

多倫多斯里蘭卡教會牧師John Vijay表示,恐怖襲擊給斯里蘭卡造成巨大的破壞和損失,數百傷者急需醫療等援助。

多倫多斯里蘭卡教會牧師John Vijay:這次恐襲給全國造成悲慘的局面,每一位國民都受到影響,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襲擊怎麼發生的,波及到每一個角落。

南亞裔佔多倫多人口的13%,多倫多斯里蘭卡人的親人也在這次恐襲中喪生,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華人分會會長陳利泉表示,近幾個星期,團契的華人成員拜訪了十間多倫多斯里蘭卡教會。

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華人分會會長陳利泉:這次透過這次事件,讓華人衝出華人圈,讓他們(斯里蘭卡族裔)感覺雖然我們文化背景不同,但是我們可以用上帝給我們的愛,來擁抱他們,支持他們,突破我們彼此不同的文化。

團契華人分會副會長譚國成表示,6月22日舉辦400人的餐會,是希望傳遞更多的關愛。

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華人分會副會長譚國成:希望他們能繼續正面面對未來的人生。

陳會長也鼓勵華人捐款,善款將全部用於此次恐襲的受害人。

支票可寄Payable to:SriLanka We Love You 38 Nessie Street,Markham,ON L3S 4H9

也可以通過電子轉帳:[email protected]

6月22日晚的餐會將在萬錦金麒麟餐廳舉行,屆時還有原住民、亞美尼亞、蓋亞那、印巴等族裔參加。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